常常聽說誰吵架誰生氣誰不爽,
就要把誰誰誰的MSN封鎖了。

老實說,我從來就不認為「封鎖MSN」這種舉動對事情的進展有多何幫助。

封鎖了對方,讓對方看不到你,你卻可以看到他,這是在懲罰誰?

是懲罰看得到他、卻不能發出聲音的你吧?







 
心裡氣他個半死,卻不能傳MSN告訴他「你這王八蛋」,
也不能讓他看到你幾乎每隔五分鐘變化一次的MSN心情狀態…


好憋啊,氣死我了,怎樣才能讓他重視我的感受?可惡!
偏偏我又封鎖他了,他也看不到我有多生氣,不能怎樣…


到底是誰比較辛苦?



你以為真的每個人都在乎你是否出現在MSN嗎?

錯!只有你在乎他是否出現在MSN上,
不然今天就是他封鎖你,不是你封鎖他。

會做蠢事的,永遠都是在乎的那一方


「封鎖MSN」這種舉動,
心態上就像是小孩子故事作些氣死人的事情引起大人注意。

好笑的是,小孩子是「do something」來吸引注意,
「封鎖MSN」卻是「DO NOTHING」?

當對方「SEE NOTHING」(看無)了,還能引起什麼狗屁注意?


「封鎖某人MSN」以作為賭氣手段,真的是很蠢的一件事情,
因為根本不痛不癢,
你打個電話直接用力問候他可能引起他重視的效果還會好一點。


沒勇氣?做不到?那就安靜些。


與其幹下幼稚的行為,倒不如什麼都別做。




「封鎖MSN」是拿來對付那種難纏、你不想跟他講話、爛喀、小白…這樣的傢伙。

對於自己在乎的人,不必搞什麼「封鎖MSN」,
你要他多注意你幾下都來不及了,幹嘛搞消失?
除非你確定你在對方心目中的比重就如同他在你心中的份量,這種消失才叫做威脅。

如果你什麼都不確定,就不要做這種沒意義的幼稚舉動。
這只會讓他因為看不見你了,而更快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