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來嚕,
想參加的最近要好好經營BLOG呀,
並且注意報名時間。

我可能不報名了吧,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報名哪一項。XD





為鼓勵無數投注熱情的部落格,並促成華文部落客的交流,台灣網路年度盛事「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於八月一日鳴槍起跑,並將自九月一日開始接受報名。

去年吸引七千多個部落格參賽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四屆,由中時電子報主辦,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主要贊助,智邦生活館、數位時代協辦,將於9月1日至9月15日開放線上報名,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為了讓更多部落客參與此一活動,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仍廣邀各家BSP業者(Blog Service Provider)協力推廣,今年已有十三家BSP加入協力單位;另外,My Share、HEMiDEMi、FunP等國內三家主要書籤網站也共襄盛舉,協助宣傳。為讓海外的華文部落格都有機會參賽,主辦單位也與智邦生活館合作架設一海外參賽網站,網址為:http://blogaward.url.com.tw,無論以正體或簡體書寫的華文部落格,都可以報名參賽。《數位時代》則擔任今年的媒體協辦單位,共同宣傳、報導此一活動。

除了往年的各項個人獎項,主辦單位中時電子報今年在大獎籌委會的建議下,增加政黨政團、企業組織、公益暨文教組織等三個團體獎項,共計十一個年度最佳部落格獎項,以及年度部落格大獎一名;另由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增設一會外獎項「最佳人氣獎」,報名參賽的部落格都能自由參與,除了拉抬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外,也可能獲得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的三萬元獎金,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獎品,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vote.htm。唯「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純屬人氣投票,票數多寡不會影響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結果 。

為求獎項能更符合多元性以及客觀性,中時電子報今年特別先成立籌備委員會,希冀獎項分類能更突顯大獎精神與時代意義;為力求公正客觀,也邀請不同領域、各有專精的人士,組成本屆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團,將分不同階段評選出今年的年度最佳部落格,預定9月30日公佈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9月1日開放報名,也歡迎網友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並下載活動貼紙,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詳細獎項說明及報名辦法,請詳見「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中時電子報/林家惠台北報導】

146*57


13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