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但是有個大驚喜不是給我,

是給我媽。








生日最要感謝的人是媽媽,更何況我媽生我時真的太辛苦了,所以今天訂了花送給她。


剛剛她在家裡收到,開心得很,馬上打電話給我,說超感動的~讓我心情也超好的~


天雅妞就說,「這IDEA很不錯耶,我也想比照辦理。」


是的,媽媽把我們生下來,享受這世界上的喜怒哀樂,

所以在自己過生日,跟朋友很開心度過的同時,

不要忘記,在那麼多年前,媽媽辛苦生下你,

又花了這麼多年的心力照顧你長大,不然哪有今天你的爽?


過生日之餘,也記得告訴媽媽;「謝謝媽媽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