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勤的MSN畫作~



8/14本人生日,就是RIGHT NOW!!

媽的我不想去談我到底幾歲了。年紀大了就是該低調不是嗎?

本來要低調度過,不喝酒也不唱歌,想說找幾個要好的同事朋友吃個飯即可,沒想到只是約個吃飯,算算明天也有將近十個人要陪我吃。

搞不好明天(該說今天了)本人生日飯局總幹事_吳愛比_大嘴巴宣傳之餘,可能會讓熱炒店爆滿。(說到這,需不需要定位啊吳總幹事愛比?)

人緣好不好看生日真的就知道,我是典型的人緣差,因為這些來跟我吃飯的都是逮到機會想灌瞎我的傢伙。

比如近日健身有成之型男青仔兄,我知道你想很久了。


反正,我頂多只會跟你們小酌微沾,我還要維持形象好好回家,
重點是週五我要早起幫家裡做家事,別相害。



好,解散。睡美容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