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廣宏一出新書了,愛情存摺,大家捧個場吧。

因為我有寫序哈哈哈。(話說,我的序現在自己看看,我自己都覺得寫得太肉麻了……)








他是:永遠站在女人這一邊,不斷地出賣男人的男人。

 

因為他的出賣,讓更多女人瞭解到男人許多深層的慾望與黑暗面。

 

 

我跟廣宏一在無名小站比鄰而居寫部落格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從沒有什麼交集,印象中是個「男人」,而且是寫「兩性關係」的男人,然後長得還不錯,文筆挺肉麻溫柔的、讀者好像都是女性……

 

 

直到一場演講聚會,認識了他,我從此擺脫不了他。

 

 

他是個很難擺脫的人,真的,尤其當他認為我是個好傢伙時(得意)。

初次看到廣宏一的文章,其實感受是「突兀」兩個字。

他的無名部落格版面很突兀,因為毫無設計感可言,人氣卻一直都很高;

他的長相俊美得很突兀,因為打破「在網路上多話的男人一定又宅又醜」的印象;

他的文字內容很突兀,因為竟然會有一個男人每天把他的同類活生生地解剖給女人看!簡直是出賣!

 

他老是告訴女人們:男人就是這麼幼稚又自私,別企求他變成愛情資優生;

他總是告訴男人們:對你的女人好一點!沒有鴿子蛋好歹要很會炒飯!

 

廣宏一總是寫愛情,而且是寫給女人看的愛情,語調總是溫柔,就像是對妳喃喃細語,然而在細語的同時,又拋下了許多殘忍的蘋果往妳頭上丟,看能不能讓妳跟牛頓一樣,發現了妳原本該有愛情新定律。


女性讀者總是在閱讀廣宏一的文章後,想著:「如果這樣的男人,是我男友該有多好呢?」可見廣宏一入侵了女性最脆弱的情緒有多深……

 

「原來他跟我同居不是因為愛,而是為了方便『性』。」




光是這種觀點就讓很多男人汗顏(靠,被發現了)、女性尖叫吧(即使妳心裡也有數啦),但是廣宏一就是會用溫柔的口氣出賣這些男人,告訴這些女人真相。



諸如此類「出賣同類」的話題,廣宏一都司和無任何忌諱,全數托出。甚至身邊的朋友遇上愛情難題,他的手機也是二十四小時待命,即使跟我們大夥聚會時,只要接到電話一端是愛情的困擾,他馬上認真地傾聽與建議。

 

 

廣宏一,真的是個好人。(發卡)




他的好,是因為他心疼太多值得被愛的笨女人,竟然不被愛;

他的好,是因為他總是將心比心去體會這些男人跟女人的心情或痛苦;

他的好,是因為他總是把血淋淋的現實用很溫柔的言語說出來,而不是殘暴的撕開。

他的好,是因為讓女性在被文字療癒之際,也提供了他的美貌讓女性感到安慰(大笑)。

 

 

但事實上我還挺擔心的,因為他老是這樣出賣男人的許多面相給女人知道,會不會變成男性公敵呢?

我想,那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廣宏一什麼都不怕,就怕敲不醒天底下單純笨女人的傻。

 

 

麗子  2008.6.20
http://www.wretch.cc/blog/moon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