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沒寫啥鬼東西,因為病了。

從7/25的summer party之後,照理說把這大活動忙完後,應該會比較放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然「垮」的關係,從第二天開始整個人就沒力。

然後喉嚨硬開始痛,上週,我只上了兩天班……週一因為颱風假,週二跟週三發現喉嚨通得厲害,週四就爬不起來了,只好請假看醫生。週四晚上就發燒,醫生說,一旦發燒就有傳染力…因此週五整個早上都在昏睡。

(老闆老查:會傳染?那…妳還是在家裡休息吧。)


這幾天也不敢去弟弟家看寶寶,怕自己不衛生Q_Q……


除了旅遊需要外,我從沒請過連續兩天的病假,整個人渾渾噩噩……週日也整個人沒精神,連部門在BPF的活動都沒力氣去。

昨晚就做了惡夢,夢見自己沒好好認真上班的這幾天,狀況一大堆,週一等著壓爛我…

明天就是週一了(汗)……


這次的重感冒,讓我體會到,以前在玩人物養成遊戲時,主角因為生病,整個HP值快速下降的狀況…

沒力沒力沒力沒力…………就是沒力………

連帶的其他專業值都會下降。就是這樣啊鄉親。感受好真實。


夏天的感冒特別嚴重,大家還是小心點了。


這次的感冒應該就是喉嚨痛,之後就是鼻涕多(噁),咳嗽不是挺嚴重,但是真的很不舒服,睡覺時還是會因為突然的咳嗽而睡不好。


跑去知識團加加申請入團的,哪有力氣搞什麼專題討論。
(不過剛剛還是勉強擠出一篇,[觀點] 女人,妳在談戀愛還是養兒子?


至於部落格這邊,老實說我也沒力上來看或是回覆留言,不過我還是會找個有力氣又有閒的時間一篇篇留言看過,或是補個幾篇文章。


天天八百壯字?別鬧了啦,八百喪志還差不多…不要對病人太苛求……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