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雷)這真的是我今年看過最刺激的一部電影了,而且深受我的好評,不輸「功夫熊貓」。

7/22去京華城的喜滿客訂了數位廳的座位,還挑正中央呢^^b,因此感受也特別地棒。

這是猛男登登登(布蘭登費雪,我們都叫他登登登)的一部新作,真是不簡單,八月的「神鬼傳奇三」也是必看片,這位老兄今年暑假曝光率很高。





一進去戲院,喜滿客的工讀生就在廳口發眼鏡給我們,因為這是「3D電影」,也就是立體、身歷其境的特殊效果電影,因此需要眼鏡做輔助,不過這眼鏡是要還的,不能帶回家。

老實說,帶回家也是沒用的。

看起來真的是有夠「挫」的眼鏡,但是今天的緊張、刺激、精彩,就是靠它啦!






我覺得
光是看這些劇照,大家是感覺不出來這部電影有多好看。

但是當我一坐上座位,戴上眼鏡後,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什麼都很立體!


會覺得這些人物就在你身邊手來走去,他漱口時把水往鏡頭吐出來時,全場的觀眾幾乎都是「唉唷!」一聲,因為覺得男主角是往自己身上吐水。

往地心墜落、攀爬、或是動物襲擊、噴射……等等的感受,真的是身歷其境呀!速度感、真實感都十足!

當浦公英在飛、或是小鳥圍繞著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想要伸出手去抓住、去撫摸的錯覺,因為實在是太立體了!彷彿這些東西就在你的眼前跟身邊飛翔,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碰到。


奇異的是,當我把眼鏡拿下來看著螢幕,發現這電影根本不能看,是糊成一片的,看起來向是嚴重的散光患者的眼中世界,影像重重疊疊,不忍卒睹。

因此,即使戴著眼鏡不太舒服(因為我戴的是鏡框眼鏡,還要在上面架上一副3D眼鏡,這告訴我們:去看3D電影時,如果你有近視,請戴隱形眼鏡),我也不能把3D眼鏡拿下來,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能看了。


姑且不論3D的立體技術多令我驚豔,如果劇情空泛,那也不過是齣特效挺刺激的無聊片。


可是!「地心冒險」雖然只有短短的97分鐘,卻幾乎從無冷場!從頭到尾節奏都非常明快、不拖泥帶水,而且劇情的鋪陳也非常吸引人,是個好故事!


我給這部電影九分!另外那一分是因為:男女主角為什麼一定要接吻、要有火花啊?

看的我真是都要冒汗:「什麼節骨眼了,還調什麼情?!最好感情有這麼進展神速啦!不愧是速食愛好者美國人!」

好老套,失敗中的失敗。


除此之外,整部電影表現不俗,如果不要去細究劇情的合理性(請拋開科學的求證心情),只是把這電影當作純粹的娛樂,可以說是相當棒的一部電影。

非常適合暑假!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