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辦事前做個調查,希望回來看到一些不錯的建議。

新小說還是要找時間寫(有時間嗎我?!),但是也有考慮把出版過的小說重新詮釋過。

之前跟編輯討論過要重新出版一些作品,不過礙於版權問題,出版社的合約還沒結束,所以遲遲沒辦法進行。

已經合約到期的只有「硫味記事」,想過要重寫,但是太悲情了,編輯不建議我這麼搞。

目前呼聲比較高的是「莫咖啡」,合約九月到期。我對這家出版社相當不爽,等合約結束後我要來披露他的惡劣行徑。另外,這一本如果灑狗血一點搞不好還可以拍偶像劇。


如果有重寫的選項,大家希望我重寫哪一部?

如果要寫後續二部曲,大家希望我寫哪一部?

短篇小說也可以有延長的機會,比如「黑色便利商店」就是短篇小說來的。


不過,也還有一個選項:就是寫新的就好了,何必再去回鍋舊作品?


總之,希望看看大家的意見,(不過這好像要看過我所有小說的人才能給我建議就是,哈哈)



先謝過大家,出門去。

大家都滿三歲了,出門要記得防曬跟戴太陽眼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