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晚的計畫是,看完「慾望城市」,要去TEN屋吃大阪燒~~~
(請見「週二的目標計畫」)

結果!計畫完全走樣。

我先到信義威秀排隊時,距離7:05開場還剩下十分鐘,結果,櫃臺那個他媽的老娘是欠你錢喔,幹,臉超臭、臭到我想舉發他的工讀生小弟,一臉G八又欠揍的不在乎表情告訴我:「幫妳安排在第一排喔。」

「等一下,第一排?只剩下第一排?」我尖叫。

「對啊,第一排。」G八威秀都是教育員工用這張懶趴臉面對客戶的嗎?

我馬上把某人叫過來,快速討論。

下一場是21:55,靠北,看完都十二點多了,拜託,我不想那麼晚回家,明天還要上班耶,我今天已經夠操了,我要早點休息。

後來當機立斷,在我的強硬政策下,我們選了19:20的「全民超人」。


為了報復那懶趴臉的G八威秀工讀生,我把阿廣給我的限定只能看「慾望城市」的團體優待票塞給他,因為我今天又另外跟同事買了一張團體優待票,只是背後沒蓋「限定看慾望城市」。

果然,G八懶趴臉小弟那一副滿不在乎的態度也是徹底表現在工作上,
他根本不檢查我的票,結果被我偷雞成功。咕咕咕………

結果我跟某人這次看電影的代價是:一人一百元。爽!


雖然被某人用好像在看貪小便宜歐巴桑的眼神注視,老娘就是爽。

坑你個威秀影城勒,這就是消費者的甜蜜報復啦。


因為進場時間較晚,還有15分鐘可以快速嗑晚餐。


但是我下午嗑掉兩顆水煎包,後來吃了某人碗裡兩顆大餛飩,就已經完全飽足。


大阪燒,有緣再見了………



因此,慾望城市沒看到,又要擇期,大阪燒也沒吃到。(殘念)


不過大概就是近日要趕快把這個套裝行程完成。


也沒有說一定要完成啦,但是原本的計畫被完全破壞,挺不爽的。


看完電影後不過才晚上九點多,就在威秀中庭聊天(其實大多在聽他抱怨),
聊到十點多閃人,還巧遇公關部的JIL。



於是今晚就是這樣,

一場計畫拼不過變化的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