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冒險把鎖右鍵打開,是因為我覺得如果可以讓各位把文章貼回自己的BLOG也沒啥不好,

只要別讓我消音,我其實不介意轉載,不告知我就轉載也沒關係,
我只要求大家在文章裡有提到作者是我、是麗子、是mooneyes,這是我該有的一點自尊

但是剛剛在其他BLOG看到自己變成無名氏,「某某人轉貼一篇文章給我」,然後底下就是我的全文,而我的筆名、或是網址、或是無名帳號,一個屁都沒。

我非常難過,以致於我考慮不開放右鍵了。這種沮喪甚至讓我不想寫東西了。


你也許覺得「有這麼嚴重嗎?」那我也不想多費唇舌讓你瞭解這種彷彿心口被剜割的感受。


我指尖敲敲打打十年有餘,我向來都珍惜自己的產出,可我也不吝嗇,我只求不要讓我當無名氏,都這麼困難嗎?


我知道就算鎖右鍵,也防不了真的要複製的人。

但是請問,除了我從此都不要再寫東西了,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讓我變成無名氏呢?


 我真的不想鎖右鍵,因為那等於把來我BLOG的每個人都當小偷。


大家都不是小偷,只是需要被教育。




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