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因為今天是週一上班日的關係,總之我今天脖子超痛,有扭到、睡落枕的跡象。之所以會睡落枕,都是因為昨天看了新進度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害我老是夢見情節相關,睡不好。

我跟弟妹小貞昨晚看得冷汗直流:「就說那件外套就是伏筆!陳欣怡,妳注定要回頭!」、「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床啦?」、「下禮拜不上床怎麼辦?」、「不上床也至少會推倒吧?」、「推倒、推倒、推倒…」

我總覺得整齣戲最吸引我跟弟妹的就是阮經天的「肉體」,我跟小貞說,我辦公桌上有以下這張剪報哦,她說:「蛤?有露毛?快傳給我看!」




以上這張真的超養眼,當初我在蘋果日報就有看到,馬上二話不說貼在辦公桌上,

上面這檔案照是網路找來的,這是阮經天之前幫「Men's Uno」拍的廣告,有一系列。




有練過的身體就是好看,唉唉,不過我們都只能看、不能吃,

不過有得看就好了,這種男人我們也吃不起、不敢吃,

因為注定會傷心啊啊啊啊啊。


也因為人紅了,是非會變多_應該說,他本來是非就不少,但是人一紅就會被挖出來,這樣的戲、這樣的角色,就只是生活上的浪漫調劑而已,在現實生活中,最好還是別跟這樣的人有交集或是瓜葛。

戲劇也只是戲劇,不要太當真,
看過了,開心了,做完大夢,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只是…我現在脖子跟頭都很痛,超級想睡覺,
這也是浪漫後遺症吧。


總之,還是超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紀存希!有GUTS一點!推倒陳欣怡吧!再來做第二個紀念品!



以下的圖,雖然是花絮,卻是說不出的曖昧呀………













辛苦了各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