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地震前,池塘水突然乾涸,一堆動物突然跑出來壓馬路,結果後來就發生大地震。

這幾天,我在捷運站也發現一點奇怪的事情,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發現了。

我都是在竹圍站上下車,也許因為也靠近河邊,所以有這種動物出現其實不奇怪嗎?可是,我搭這麼多年的捷運,卻是第一次在月台上看到……

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這的確是一隻小招潮蟹。





不要懷疑,牠真的就在竹圍站的月台上趴趴造。

事實上,上個禮拜我已經看到這樣的小招潮蟹好幾次了,
有時在晚上九、十點下班的月台上,
有時在早上九點多上班的月台上。

以前真的都沒有,這一兩個禮拜卻變多,
一開始一出車廂還會下一跳,以為是小強,
仔細一看竟然是小蟹…而且已經被踩死不少了…

為什麼突然會出現這些動物呢?以前真的都沒有耶………



隨身有帶相機真的還可以拍到一些奇怪的事物。

以下這個其實不奇怪,但是挺嚇人。

是我上週在關渡站搭車的實況,這場雨真的有夠誇張,
乘客完全無法站在月台候車,因為一定會被打濕。











我爸說,以前很少有這種雨的,近年來天候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