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夢到一個好下流的鄉土劇,
簡直就是濃縮版的台灣霹靂火跟我一定要成功騙妳們的合體故事。

這個夢太精彩,我一定要寫下來,免得忘記。

如果跟我作夢夢到的內容有雷同,純屬巧合。





男人都不喜歡「驚喜」這回事,
因為女人一旦為了要給男人「驚喜」而跑到男人住處,
通常是女人會得到更大的「驚喜」。


我夢到某女A為了給男友B「驚喜」而跑到他住處,
結果撞見B男說的那個_很煩、很死纏爛打_前女友C女在他住處。

A女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而B男此時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因為被現場捉包惱羞成怒吧,
他腦袋保險絲應該是燒斷了我看,竟然開始對A女破口大罵。


正在作夢的我也對這個過程相當不解,不過作夢嘛,就慢慢夢下去。


這些話相當經典,我作夢才能夢到的。


B男說早就跟A女分手了,是A女有妄想症跟幻想症,對他死纏爛打,

還說,他跟之前一起去香港玩、還有幾乎天天讓她在自己家過夜的A女「根本沒上過床」。


夢到這裡,我也想問,


所以去香港那幾天都是分房睡?還是蓋棉被純聊天?
A女去B男家過夜、洗澡,都是B男招待朋友的禮儀表現?這樣啊………(筆記)


某偵探~真相只有一個,要瞭解真相,就是請提出他的性徵特色,比如左大右小或是哪裡有痘痘)



原來!
那些親密的照面都是靈異照片耶!誰要快點拿去電視台播出一下?


原來!
B男是柳下惠!?要頒獎!(如果是性無能…那就是要為他默哀)


原來!
所有的交往過程都是A女的幻想?


原來!
當A女好幾次說要分手,死纏活纏不願意分手的B男其實是鄉民假冒的?(指)
那麼,那個沒出息、不願意跟A女分手的男人到底是誰呢?(謎)
跟這個說「只是不忍心才配合A女演愛情戲」的B男是同一個人嗎?


原來!
B男對A女說:C女很死纏爛打,他早就不愛她了__都是A女的幻想?



原來!原來!一切都是夢!


(早知道是這樣,夢一場………)




這場夢越來越精彩,鄉民一定不要錯過,
我很努力回想,但是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我這人有個很機車的壞習慣,等一下後面提)



回到三人破局場景。


A女不敢相信B男竟然忘記那些纏綿的夜晚~



B男還是堅持這些都是A女的幻想,

還說A女很愛演、很會瞎掰,連上床這種事情都可以演,

「妳這麼愛演、愛瞎掰怎麼不去跳樓?」B男說。




夢到這,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我覺得這個B男邏輯不及格



很愛演、很會瞎掰,跟「去跳樓」有什麼關係?

所以依照B男的邏輯,拿到金馬獎、奧斯卡、坎城影展……等等獎項的演員,
應該都要在得獎後去跳樓啦?不,是一入圍就要跳樓才對?


鄉民說說看啊,這兩件事情有關係嗎?




而且,明明比較會演戲的是B男耶,

「因為不忍心才配合妳演戲,我跟C女早就復合了,只是不想傷害妳才叫C女不要說出去」

(哦,所以阿不就是你還很貼心就對了)


到底是誰比較愛演?



(好啦我最愛演,作夢做到可以當導演。)



繼續夢。



A女受到極大驚嚇後,還是被B男轟出去,A女請同事來接她,
B男電話馬上來,說剛剛叫A女去跳樓是氣話,叫她不要真的去跳。


我想,A女應該不是一個會去為畜生做傻事的人吧。



另外我也夢到有幾個人告訴我,
前些日子看到B男跟別的女生在玩太鼓達人時,摟上人家的腰,
那個不是A也不是C。

D女?!還會不會有E女?F女呢?



揪竟~~~~~那個女生是誰呢?


揪竟~~~~……





後來?夢就醒了。






如果我繼續夢下去,後來應該會是:



B男可能過幾天來跟A女解釋,說那天是因為C女在他家,所以他一定要演戲給C女看,
(所以,到底是誰比較愛演啊?)
因為如果再刺激C女,C女可能會怎麼怎麼樣…
求A女體諒他的苦處…


(以上純屬臆測的後續劇情)


 




剛剛說,我有個壞習慣。



我的壞習慣就是,我最喜歡把做過的夢拿來寫小說了,科科。







另,有不少鄉民陸續告知,說神明也有托夢給他們疑似B男主演的劇情,   
但是這些夢太零碎了,鄉民也寫不出來,
所以常常都只能大家拉板凳在廟口配雞排跟珍珠奶茶吃下去。


所以說,神明托夢無所不在,畜生在做,鄉民在看。

舉頭三尺有奶茶,低頭吃雞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