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想這是人類通病哈哈(這有啥好得意)。

每次都雄心壯志說要如何如何,結果三分鐘熱度。

去健身房也是,都講了好久,就因為伊士邦在公司對面,我就是懶。
寫文章也是,說好一天寫八百字,結果…一個禮拜有八百就該偷笑了。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現在八點,我準備出門上班。
覺得好早~因為平常我都九點出門的,
但是昨天跟 Gisele 說,早點上班好像比較好。

(什麼「好像」,連這個都要猶豫,唉,我真的沒救了。)

昨天整日在外上Accountability Workshop,今天看來公事會一堆,
早點出門也好,看能不能早點下班去醫院看可愛的李大福。
或是去伊士邦辦理短期會員,八月再轉去隔壁的YOGA。


唉以上說得再多,如果做不到,
都是嘴砲屁一場。

出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