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無聊但是又必須的「感情」。

我沒有感情世界,可是我有感情生活。

我的世界裡沒有那個實際的發生、沒有實際的存在,
可是卻有這些情緒、塞在我的生活。




有些話可以講、可以問,比如不爽、比如疑問、比如不了解…

有些話好像怎樣都不該開口。



上次其實想說「我他媽的對你沒興趣了」,

可是,想想不對呀,如果真的沒興趣了就什麼都不會講了吧?

我是個壞孩子,夜半的大批發市場裡面會躲在暗處偷東西的那種壞孩子,
路面只要有剛下過雨的水光,我就會在暗處看著水光反射出的人影,
去判斷我該不該衝出去偷。


我想衝出去偷_偷什麼東西_某人的心,
但是他跟剛宰完的溫體豬內臟一樣,滑不溜丟,抓不住。

可是溫度有、味道有、顏色有…

我就是偷不到。



偷不到偷不到偷不到___跌跤。



我恨全天下把他生吞活剝的每個主婦(或是老闆)。




總之剛剛我發了壞孩子的脾氣,
上次他讓我哭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只是剛剛看著那點點點,我也不知道除了酸酸鼻子還可以幹嘛。


(青山黛瑪剛好在唱「留在我身邊」,喂,真會挑時間。
 你從來就沒待過,哪有什麼「留」。)



他真的太會惹毛我,那相對無言的幾分鐘,點點點過去了,
他也許想著「幹,我又說錯話」然後開始把手放在鍵盤上呆滯不動,
我呢除了楞在原地基本上跟大腦被螞蟻吃光一樣:「幹,他竟然這樣對我。」。


最後是他說了「#︿%#$!」我其實也忘記他說啥了,總之我消氣了。


讓我消氣好簡單啊你說是不是?



(OS:但是他也很容易惹毛妳………)

(OOS:真的,真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話說回來,路人甲跟你做同樣的事情要惹毛我一點都「沒可能」,
所以誰叫你倒楣你是你。

所以誰叫我XXX。




什麼什麼,好晚了你快點睡,
我會想你,不過老娘真的超忙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立場想你,
啊反正你也不會在乎吧。

我說,你要想我,
不過我逃掉了因為不想去看到你傻笑然後我又想開幹(我自己)。



最好最好有「歡沁」回來,我就天天噴它(反正我噴六、七年了)。


那個味道的回憶就包含你了。



以上的話其實都不能說。




不過我說完了哈哈。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