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燈光好氣氛佳,他對你殷殷體貼呵護。

但是,他終究不是妳的








妳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上床了嗎?」我問。

「嗯。」

「那不是朋友,是砲友。」我說。

「但是他真的對我很體貼溫柔,我們常常講電話,他對我也很關心。」她急著為他辯護。

「那他就是對妳還不錯的砲友。」我說。





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沒說女孩是公開的女朋友,也沒帶她去認識其他朋友,甚至,女孩都不知道男方名字的正確寫法,也不知道他幾年次(昏)。


但是床照上,電話照打。


女孩說,我真的好喜歡他。


好好好,妳喜歡他,可是這是迷戀。


不過在這節骨眼上,說什麼都聽不進去的。



這種事情到處都在上演,女的願意挨,男人便樂得打。

雙方本來以為可以繼續當可以上床的朋友下去,但是女孩漸漸地不只要上床而已。



但是妳可知道,他現在對妳溫柔體貼,是因為妳是他的砲友,而且大家都還很新鮮,嘗鮮是人的天性,情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昇華感情。但是你們有機會「昇華」砲友的感情嗎?

床伴最大的原則就是不看彼此的未來也不過問太多對方的事情。


若有心與妳想未來,不會這樣子就與妳上床,也不會讓妳連他幾年次都不知道,仔細想想,他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是妳不曉得的?


妳說,我願意努力,繼續相處下去,他應該會愛上我。

可是,我必須告訴你,他到最後,也只是愛「上」妳而已。


等到他發現妳要得更多了,或是他膩了、有了新鮮的對象,妳終究變成他的過客。



不管他在你眼中有多高尚、多特別、多溫柔、多體貼,
他還是一個男人。

妳跟他造愛,是因為妳喜歡他。
他跟你上床,是因為他是男人而你是女人。

如果他真心想過要愛妳,早該把妳介紹給朋友認識,而不是老在無人的家中上你。
如果他真心想過要愛妳,他會把他討厭的、喜歡的、妳沒經歷過的他的過去、還有他祖宗十八代都抬出來讓妳認識。
如果他真心想過要愛妳,他就不會上床連帶套子都不願意,而是會選擇尊重妳。


他一點都不尊重妳,妳只是他洩慾的工具,
而妳也必須承認,他這樣的型男並不缺妳一個女人,他有的是機會。

所以當妳說,妳想過用身體留住他,
我說,妳是超級MODEL嗎?還是床上有特招?

就算妳是MODEL,就算妳在床上的表現天賦異秉,妳還是留不住他。



能留住男人的,只有四件事情:

一是他愛妳的心,這個賞味期限還會長一點;
二是妳有家財萬貫,這個只要妳還有經濟大權,他短期內不會離開妳;
三是妳懷有她的孩子,這個對有良心的男人才有用,不見得所有男人都會買帳,狠一點的會拿錢叫妳處理掉:

最後讓他留在妳身邊的方法,絕對不是把他的腿打斷,因為把腿打斷也可以外遇_比如阿吉仔。

而是直接幹掉他,讓他無法去任何地方,他就會永遠留在妳身邊了。



以上的選項沒有一個是「用身體留住他」。

女人的身體,有時還不如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飽暖後才會思淫慾,淫慾還排在食物後面咧。



所以要把男人留在身邊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愛」上妳,不是愛「上」妳,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好,不見得就適合在一起,連朋友都沒好好當起,就成了砲友,前途堪慮。


如果可以,先不要上床,先一起約會談心。




最後一句是嘴砲,我從沒見過當了砲友之後,還可以見了面之後卻不蓋棉被談心。




面對妳這樣的案例,我只能說,

你們終究會結束,早晚的問題,就看他什麼時候被妳的愛嚇跑。


請妳試著把他當成會說話的 LP 就好了,搞不好這樣你們的關係還可以維持得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