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廣宏一剛剛跟我靠北:「妳兩天沒寫東西,幹。」

我心想:媽的老娘這麼忙你是壓榨我個什麼鬼?你這無業遊民!

不過以下要寫的跟以上的內容不搭嘎,我只是純抱怨。


但是我要重申,我是真的很忙,今年接下了貴公司的龐大員工之福委會主委職務,等於是一家體制內的小公司,加上自己原本的工作也一樣要作(老闆你要相信我會認真完成工作),所以這陣子累垮了。

本人六月中還跟人家裝英雄,報公司隊參加101登高賽,我最好有這個體力。


怎麼到現在都還在抱怨……?

 

其實這篇要說的是………


對了,以下都是閒聊,不是什麼正經話,也不見得有邏輯,
只是我亂七八糟的想法罷了,看過就算啦。



最近在聽陳小春的新歌「難朋友」,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查歌詞。

總之,我得到的結論是:這首歌從頭到尾就是在講一個男人被發好人卡的辛酸罷了。


「我到底是妳的男朋友?還是難朋友?」


有事情需要幫忙就找他,難過時就把他的胸膛哭濕一大片,被別的男人甩了就來對他吐苦水……

「我會這麼依賴你,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呀~揪咪~」這賤賤賤賤賤女人用著可愛的聲音說。

鄉親啊,這熟悉的老掉牙場景,這不就是好人一枚嗎?只差還沒發卡!


很多男人都會打抱不平:「掯,就是有很多女人,都會以「好朋友」的名義,對男性予取予求,簡直是把男人當畜生用。」

問題是,誰要你把自己當畜生啦?



有個鄉民說得好(這裡是他的原文,嬌聲冠癢):

(不過我稍微轉個他的說法)


當女人給你嚐甜頭時,你難道沒想過有朝一日推倒她吸她奶頭?


每個男人要當好人時難道沒有目的?請摸摸自己的弟弟與良心…



回到「難朋友」這首歌。


難朋友,不見得只能針對無法成為「男朋友」的無奈,而是「難以成為男女朋友」的意思吧?


女人也常常當這種蠢貨,也常常當人家的「難朋友」,妳對一個心儀的男人好,噓寒問暖填冰箱,關心他的起居生活,不就也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真的跟他成為男女朋友?

「是嘛,妳們女人之所以想給男人一些甜頭,也是以後好吸他的………」這是賤貨男人會有的想法。


女人想法可沒這麼「單純」。


就像是一杯水該怎麼喝呢?

男人對女人的想法很簡單,男人一定說「杯子一拿起來就喝下去啦。」

女人會這樣:「會先想想這杯水是不是煮開過的、看一下有沒有懸浮物,在聞一下有沒有異味。」


因為男人重點在於「喝水」,女人重點在於「什麼樣的水」。

啊這很抽象吧。

總之,男人思考路線是直的,女人是蜘蛛網交通網。



所以,一樣是甜頭,男人也許只想換得個奶頭吸,
女人可是要霸佔對方整個心頭。



一樣當個「難朋友」,男人的抱怨就可以寫一首歌,他媽的盡量悲情地唱,這是男子漢特有的權利。這樣超有FU,忒深情。


女人的抱怨好像不能幹嘛,因為挺丟人,「女追男隔層紗」說是這樣說,所以當女人撞山了要怎麼說出口?因此沒有女人想要唱出來,也沒有女人很樂於承認自己領了「好人卡」這種好像是宅男專屬的「宅物」。

老娘嬌滴滴,領什麼好人卡?(丟)




話說到這,暫時就不說了,因為講下去又要變成我的抱怨(誤)。






臭浪男廣宏一不要再說我沒寫東西了,老娘隨時可以有一篇,謝謝。



如果您喜歡,請推我:http://funp.com/t21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