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HTC聯合舉辦了Channel Me X HTC Touch「觸動新視界」行動時尚派對,在5/15號,在發表會的前一日,也就是5月14日,兩性作家好友廣宏一打電話給我,要我救救命,可否邀請我參加一場時尚派對。

「時尚派對?就是有很多名媛貴婦出席、大家都搶著比行頭、比老公、比外表、比鎂光燈閃亮度的那種時尚派對?」

「是的。」廣宏一說。



我在跟他電話溝通的過程當中,一邊思考著我的衣櫥裡到底有什麼衣服是可以穿到這種派對見人的?我又有什麼首飾跟包包可以拿出去跟人家比的?

我一向都不是會會把錢拿去買名牌的人,但是到了這把年紀,我竟然連一個像樣的名牌包都沒有,挺窘的。

我是有個agnes. b的水餃包,但是不太適合這個場合,也沒有一件可以穿出去面對正式場合的小禮服,首飾嘛,都是後火車站買的純銀(好歹也是純銀的卻沒品牌)。不然就是剛到這裡上班時,用這裡的第一份薪水買的上萬元agnes. b女用錶。

好糟。原來我一直都是個地攤貨啊(泣)


總之14晚上跟廣宏一因為到北護演講碰面,演講結束後一起晚餐時他又跟我仔細講了這場派對的性質與訴求、目的,沒多久,精策公關公司的Eric就打電話給我,最後,即使我對自己的行頭一點想法都沒有,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主要也是想看看,這種「時尚派對」倒底會有趣到什麼地步?會遇到哪些人呢?會看到電視上那些名媛嗎?


後來我做了一個決定,既然沒亮麗的外表,也沒有高貴的行頭,就帶著我的一顆好腦袋吧。

另外,就是想知道我拿到手的HTC阿福機(HTC Touch)到底有了多炫的中華電信新服務。

因為我跟廣宏一算是部落客作家,我們會在現場的品牌前面來給攝影大哥拍拍照,宣傳一下中華電信跟HTC阿福機合作開發的新功能「Channel Me」,當然也會給我們一隻阿福機試用。

咦,15日當晚一拿到手,發現就是我們工程師的那款值班手機呀,就是因為有這隻阿福機,可以跟系統作連線,因此我們的工程師就可以好好睡覺、約會,不用一直綁在電腦邊,只要系統一有狀況阿福機就會告訴工程師要處理狀況了,是個讓我們工程師感動流淚的好物!




這次中華電信Channel Me個人行動隨身頻道與HTC Touch系列手機算是發展了新的頻道功能,對於個人的行動通訊可以說是更完善了,一拿到手機使用沒多久,就發現挺好上手的,介面也超親切,是XP耶~

跟老闆說十五號我要提早下班,以部落客身份受邀參加中華電信HTC新服務Channel Me的新品發表會,我老闆老查開心得令我吃驚,本來還想說他會不會覺得我外務太多。

「各位,成功的部落客就在這裡了!」他指著我跟大家說。(沒啦。騙吃騙吃…)

可能是因為這樣一站就可以得到阿福機,又可以認識挺多人的,算是很棒的機會吧,我老闆才覺得這就算是「成功」?

十五日晚上到了會場,首先是在台北東區華納威秀附近的Neo19一樓的餐廳先稍做休息,沒想到凱洛也來了,我本來以為只有貴婦奈奈而已,後來知道,我跟奈奈、凱洛是出席的同一組,大家都盡量依照公關公司要求的,穿著黑色的衣服,搭配橘色的配件。而至於廣宏一他早就到了,果然是穿得就像是一個痞子,太合身的西裝,讓他看起來簡直就是一枚紙片,不過是很帥的紙片,哈哈。


左:紙片人廣宏一。
右:兆緯,你的表情好不親切喔…笑笑會更帥吧…(也很像紙片人)






時間到了之後,凱洛、奈奈、我,就一起出發,站到背版前面拍照。


實在太害羞了....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面對那麼多攝影大哥真是害羞,因為本人一向都不是正妹,我自己也狠清楚這一點,所以面對這麼多攝影大哥的照相機對著我,我還真該要緊張或是失措才是。但是大概是燈太亮了,我整個人的臉皮就厚了起來。

笑,反正,笑就對了!拿著HTC阿福機努力地笑吧!

最後,我們三人都發現自己的臉真的都僵了…



左至右:我、凱洛、奈奈
(右邊旁邊這兩隻真的是比正的,幹嘛把我跟她們排一組,嗚嗚





之後我們就轉到樓上,活動是在樓上的一家夜店舉行,當然做新品發表時你是看不出它原來是一間夜店,裝潢的感覺還挺好的,真是辛苦精策公關公司了。

坐在座位上,然後喝著好喝的蔓越莓口味的雞尾酒,這感覺還挺不賴的。我環顧四周,其實還好呀,廣宏一跟我說的那種銅臭感並不存在呀,其實就是個很精緻的發表會,不同於一般發表會的生硬,而是走比較Lounge Bar的風格,輕鬆、有格調,我想,這剛好也就是中華電信HTC的Channel Me想給人家的感覺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竟然在樓上遇到星光三班的小朋友!原來他們是來為這個活動走秀的,可以說是處女秀呢,我真是太幸運囉!剛好我認識「帶隊」的負責人,當然馬上就跑過去social一下,也跟星光三班的小朋友拍了一些照片,在他們的走秀的時候也側錄了一些影片,星光三班的小朋友每個都很親切可愛,非常值得人喜歡。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非常喜氣洋洋又活潑地開場了,接著,一個個漂亮或帥氣的Model就開始拿著這台可愛又實用的阿福機走秀了,手機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這項嶄新的新服務,Channel Me,結合了蘋果日報的各項娛樂及生活訊息,讓通訊生活更加即時與便利。

我之後使用的感覺是:

當然啦,阿福機是非常昂貴又高檔的PDA手機,而且不管是外型的設計、或是觸控版的靈敏度、色彩的解析度、以及運算的速度,簡直可說跟電腦同步了。說到跟電腦同步,這款手機的系統使用的是微軟Micosoft的XP,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也是相當容易上手。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Channel Me」跟蘋果日報、TaipeiWalker絕對同步的資訊與新聞,包括美食、生活、影劇、體育,還有女生都很愛的星座算命...我這人每天都一定要看報紙,有了「Channel Me」是不是就不用每天買蘋果日報跟
TaipeiWalker了…?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嘛。













Model走完秀後,中華電信跟宏達電的老大們上台跟大家打招呼,看得出來大家都對這樣的產品是相當有信心的,只是不好意思的是,老大們在致詞的時候,我都一直在玩「Channel Me」





之後就是有精彩的花式調酒表演,雖然調酒師有調瓶子,不過耍得真是非常有況味,相當精采,要是我大概就是砸得大家滿頭包吧。




之後重頭戲來了,就是星光三小朋友的走秀,讓整個活動衝向最高潮,小朋友們畢竟不是專業的模特兒,自然說不上什麼專業,也沒有什麼高貴的台步,不過他們的青春就是本錢,青澀就是賣點XD。





之後拉拉徐佳瑩還現場彈著吉他唱了她自創的歌曲「出口」,果然,在現場聽就是跟看電視的感覺很不一樣。





活動時間其實並沒有很長,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大家才不會那麼累,畢竟並不是真正的派對酒會,所以正式發表的時間不要太冗長是比較好的,之後大家可以在店裡面繼續品酒、吃點心、繼續互相認識談天,感覺還挺不賴的。








我就趁這時間跟走主秀的Model左永寧認識了一下,也跟精策的公關Eric交換個名片,這晚都看到他滿場跑、招呼每個貴賓,真的是辛苦他了。

散會後就跟廣宏一還有陪我去的同事BD與LATI到廣宏一朋友開的店繼續吃東西,畢竟派對現場的點心是填不飽肚子的,所以我們又續攤大吃一頓,然後談了很久的天。

我真的覺得這個夜晚,從抵達產品發表的會場,一直到我們續攤結束回家,整個過程都是非常美好的。

真的非常謝謝廣宏一推薦我參加這個派對,更謝謝精策公關的朋友,謝謝你們看得起我,希望我那天的表現沒有太讓你們失望(其實好像也沒做什麼『表現』:p,只是站在背版前拍拍照而已

如果還有機會,也希望能再參加這樣的發表會,真是眼界大開,獲益良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