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僕幫之體貼男大叔小弟又回覆留言了,老實說我真的挺佩服他的,
我想可以在被批評得這麼嚴重之餘,還願意一起哈啦、講心路歷程,已經算是難得了。

「等他們紅了哪會鳥人啊?」AB說。

是沒錯,但是我想這個溝通的「開始」還是挺珍貴的,畢竟臭屁的藝人大家都討厭,親民點才是上上策。





 哈~應該多少會看到吧~但可能也只有我回覆
我才20多歲別叫我大叔啦~我會哭!
出道啊~老實說也要看反應囉~創意真的很棒!但一定會有正反二極
但目前聲浪都是罵罵罵~所以結論就目前是試探而已!再配合舒經熱飲囉!
我外型是走man沒錯~為何這樣定位是因為當時選拔時~是已我們個性和談話
來選的~因為我對女生非常好(這樣說自己怪怪的@@)所以被歸類為體貼
再來就是我笑就變成鄰家男孩了!所以還是別笑的好會破功.
man會大小通吃嗎?小的應該都比較喜歡風趣男啊~他是我好友!他本人真的很帥~
有點像賀軍翔說.我跟他外型完全不同!其他人也不差!可以去看看我相簿裡有我們
大家私下合照.
也是謝謝你的支持~不管怎樣是好或是壞!畢竟妳也是花了自己的時間寫了這篇文
章.代表我們還可以讓你花自己時間批評~不會連理都不理.
最後.我不是大叔啦!我會man的~哈!!

vivianalier 於 May 3, 2008 04:50 PM 



只有你會回覆?呵,可以想像為何你會是「體貼男」了。

目前的聲浪反應不理想原因應該是大家都認為這很「瞎」吧,
況且實在是不需要把人「物化」成這樣,
雖然說藝人原本就是被物化的一個群體,
只是這樣的操作有點太超過。

我同事說有看到你們的MV了,她的評價不是很好,
就是覺得明顯要走日韓的藝人風。

我是沒看過,不過說真的,當藝人就要有任人批評的心理準備。

我本身是很欣賞日本人「出品」的藝人模式,
包括綜藝節目等等其實都讓人相當稱許。

這跟哈日無關,我也不哈日,
可是我很佩服日本人培養藝人或是經營節目的方式,
台灣老是在抄襲、在學,不管是藝人還是綜藝,
要學也學不好,就會有點貽笑大方。

羹湯即使味美,悠悠眾口卻是難調,
再好的團體都會有人喜歡、有人嫌棄,
而貴團體的出道方式跟每個人的形象打造老實說並不是容易令人接受…

因為「出租」這個議題已經太過矯情。

所以根本是在於這個出道企畫的失敗,
而因為閣下五位是直接面對大眾的人,
因此所有的矛頭跟批評都會指向你們。


但是這兩天我已經有所改觀。

閣下願意這樣跟網友交流我個人是很佩服的,
而你願意這樣花時間來打字跟網友說明你的感受真的很棒,
我想看過的人都一定會對你們有所改觀。

我也會重新審視我這樣批評「男僕幫」到底是不是合適的。

其實,我還是覺得批評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對象大概要轉換一下。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你們,也希望其他團員能跟你一樣願意傾聽大眾的意見,
甚至進行溝通跟交流。

假以時日你們若是大紅大紫就不會有時間跟機會這樣貼近群眾了,哈哈。

總之,還是感謝20多歲的大叔小弟願意光臨門前。

祝你星路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