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在說「男僕幫」是什麼東西,男僕幫:令人匪夷所思的偶像團體。一堆鄉民馬上就來回應,大家在辦公室也是熱烈討論。目前看來大家對這團體的出現感到相當的「汗」,還說這幾個男的走在路上也不會比較特別…說的人當然不是國色天香,但是我們不出道啊XD,既然要當藝人就要有被批評的勇氣。

這五人當中算是受鄉民接受跟具備好感的就是「體貼大叔Quincy」(看來椎名大叔的魅力真的是席捲得太深了!),體貼大叔果然夠體貼,竟然來回應鄉民了,有什麼問題的快點問。以下。





沒有鬍子時的椎名大叔,帥>///<




 
偷偷去看了體貼大叔的相簿(這張超像我的好友林膩喔!)跟風趣男的相簿

老實說,你們還是當自己的時候比較帥。




原文:體貼大叔的回應



哈~看到我笑出來!也謝謝選我~不過說我大叔@@
但那影片真的我拍的不好~被叫大叔我也認了~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心態!不過我是真的甘心啦!去外面跟朋友聊天也沒啥好抱怨的~
我是因為個性關係就被列為體貼男囉!跟我外表可能不是很搭吧~
假如沒那鬍子~我那動作就不會不舒服了~哈
也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囉~

vivianalier 於 May 3, 2008 06:59 AM 回應 |  



唉呀大叔跑來了。。。= =a
其他人也不會跑來了吧?!

 


趁機來問問大叔,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子出道有點囧嗎?
我覺得你真的不適合比個愛心出來耶。
你不如擺酷展現熟男風一定會大小通吃喔!

目前看來閣下大叔形象得票最高,
我個人是因為非常喜歡「西羊骨懂洋果子店」中的椎名桔平之大叔造型,
所以覺得者五個人當中就是你最順眼。

另外其他四位小弟弟不知道對這個出造型是怎麼想的

廣告立意很好,我也想看男生賣女性用品XD
不過規劃出道的企畫請檢討…

最後,大叔,請MAN一點,謝謝。
版主 於 May 3, 2008 11:55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