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入無名首頁還真的嚇了好大一跳,明明是經痛舒緩飲料的廣告,突然出現「男僕幫」幾個大字。

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仔細一看,乖乖,真的是「偶像團體」耶!




上網搜尋「男僕幫」到底是啥東西,得到以下結果:


結果一:wahahaha1748 的部落閣

男僕幫出租開標?!XD+冏. 【生活大小事】 ... 再者,每位有「特色」的男僕圖像下方有文字框,用的詞不知道是不是忘思想已經太糟糕了還是 ...


結果二:新聞

渴望被疼愛的女性也有機會像小公主般的被呵護 ,舒經男僕公益競標活動從5/12至5/21於Yahoo !奇摩拍賣進行競,或上網搜尋「男僕幫」,得標者可以享受拍賣頁 面上所指定的三件貼心事,而所有競標所得將捐給勵馨基金會。



結論:

這個男僕幫應該是個準備發片、但是只是先開始出來製造話題的偶像團體…


可是,是我年紀不夠小,還是怎樣?這幾個男僕沒一個是我的菜………
只有一位穿得像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大叔貌比較合我胃口,
但是他一笑、手指比個愛心我就很感冒。


這位大叔,你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很不蘇湖,哪來的體貼?






底下這張感覺真的整個就是牛郎店的FU………

(我要那個左邊第一位的洋果子大叔坐枱……(敲碗))






底下這張感覺還是挺正常的偶像團體,
不過因為已經看過其他照片的關係,
也像是「星期五餐廳今天沒營業」的感覺…







男僕幫現在到底在搞啥名堂?跟妳的大姨媽有關係…


只是話說回來,現在的藝人為了可以紅,真的什麼角色都敢嘗試,
在很久以前有人預言的:以後可能由男性藝人來代言衛生棉……這一類的,
看來還真的都會發生。


站在對女性溫柔呵護的焦點來看,以帥氣溫柔成熟的男性作為這個代言角色,
好像是新鮮、貼心的突破性進展。


可在我看來,我卻感到一種不舒服的強迫消費__消費的是女性渴望被呵護的心情。

而這五位「偶像團體」男性,我倒想要問問他們,
他們真的打心底認同自己的男僕形象、外加與女性的生理機制「溫柔掛勾」,
他們真的做好了完全接受的心理準備_可能被嘲笑、或是克服自己的男性自尊?
而不會跟朋友在夜店或是海產攤喝酒聊天時,又被聽到他們的大聲抱怨?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幾個男孩子真心想代言這個女性專用產品,
也感覺不到他們會是「稱職的男傭」_你至少在態度的表現上要讓人覺得你很甘心吧?

好像只是:

「媽的老子為了要紅、要變成新的F5,就臥薪嘗膽吧!Q_Q」



廠商是很有創意沒錯,
我相信這個「男傭幫」也一定製造相當話題了,
可是身為女性的我感受不到這五個人帶給我的善意,
我只感受到星期五餐廳要我花錢的氛圍。

騙騙小女生可以,
要拐我等熟女買單,請端出像是藤木直人、椎名桔平、梁朝偉等好菜,
誰要跟你吃嫩草……



只要擺酷、長得還OK就可以當偶像,台灣的偶像也未免太廉價。


請多學學日本人怎麼培養偶像的好嗎?沒磨個幾年,出道的事情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