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暱稱(或是有的人愛用雅虎即時通)到底,是要寫給誰看的?

其實,若真的沒有什麼必要(比如宣告忘記帶手機、重要事項提醒、昭告例如『我不在座位上』、或是重大宣示例如『馬英九當選』),通常都不太有更動MSN暱稱的需要。

曾幾何時,MSN暱稱變成一種「隔空溝通」、「變相冷戰」、「弔詭宣示」、「害羞曖昧」的工具?


尤其,當人們與MSN列表上的某個人出現了曖昧的關係時,這個暱稱就顯得相當繽紛了。

當你發現某人開始常常更換MSN暱稱,甚至一天很多次時,
百分之百都是因為他或她的MSN列表上有他或是她相當在乎的對象。
為了希望那個對象能在乎、關心、注意、瞭解自己,甚至博取同情跟呵護,
所以,換MSN暱稱比翻書還快。

前些日子我發現這樣的行為,相當幼稚。
但「幼稚」不見得一定不好,
也許,你所在乎的那個對象吃你這一套,那就是有用的。


如果是無言的結局,回過頭來看看,幹,真鳥,不是嗎?自己要不要這麼蠢呀?

好,反過來看看,如果你發現本來一直換MSN暱稱的某個傢伙突然好幾天都掛著同樣無關痛癢的字眼,
甚至已經千年不換了,那就表示他的MSN列表上已經沒有那一個他特別想要關心注意的對象了。




對我而言。


我正是發現自己以往那些動作都太幼稚了,太過於赤裸裸,因此感到有些不堪。

簡直是幼稚得可怕,我一天可以換上四五次。


沒辦法,我真的在乎你。


而對方不知道是否有同樣的心情(不見得是因為我),也是個常換MSN暱稱一族,
不過,顯而易見的是,對於MSN暱稱這一點他至少還不是個如我一般幼稚的傢伙。


一天換上四五次?現在光是用想像的都覺得發囧。


那個我希望能關心、在乎我的人,其實已經不能、也不敢關心我,
所以即使現在真有個外掛程式可以讓我一分鐘自動換一次我想要的暱稱,也都不再有意義。


倒是我最近看著他的暱稱,衍生了許多不該有的揣測跟想像。


真疲勞。


MSN暱稱真是個機車的東西,偏偏我們都離不開、又嫌又愛用。

所以想刪除對方、封鎖對方,又捨不得、作不到。


人性怎麼可以作賤自己到這種地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