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慶祝新總統誕生,

在我看來這些所做所為都不過是要陷他於不義。





我不敢說我是多麼保守的人,但是我想,我的很多行為都還是保持在一個「正常人」該有的範圍裡面。

這陣子,有很多光怪陸離的事情,我只覺得: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首先是VIVA裸照事件,再來就是綠色正妹百人團。我可以說,這兩件事情都很無聊嗎?

選總統那當時我有熱情,因為我渴望改變現狀,所以卯足全力希望那個人可以好好選上,改變我們的現狀。


他選上了,很好,接下來就看他怎麼表現。

但是媒體把他神格化,政論節目每天討論他或是他老婆。

老實說,我每天回到家裡一打開電視就是總統候選人如何、他老婆如何……
已經有點膩,但是,好,蜜月期。

現在又來了網友搞這些飛機。

當選人沒有錯,但是媒體跟網友你們真的很過頭
你們就是要把馬英九這個人陷入嚴重的不義就對了。

尤其是拍裸照的那位,
我一對老父母在新聞上看到閣下這些人的德行,都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這樣很屌嗎?你的作為有必要這麼幼稚嗎?


芒果日報罵得難聽那是他不對、他白目、他偏激,活該要被你告,
但是,我想不只是芒果日報,很多人應該都對爾等此作為不以為然。


我就不相信一個大家期待的候選人當選後,就要搞什麼裸體跟裸奔才可以慶祝!

道德文化低下至如此,我甚至很希望你不是他的選民!無奈你是!

還讓那麼多人跟你作一樣的蠢事………我看了都要發囧。


少說什麼我們這等人道貌岸然、沒勇氣表現自己,
表現自我就是要裸體拍照給大家看?
我怎麼覺得其實只是都等著有個名目可以在網路上脫光光給人家看罷了

新總統誕生是一回事,你愛裸體是一回事,不要混為一談!

你們這些裸體的人,當真敢說沒有一點點想紅的幼稚心理嗎?

請不要假慶祝新總統誕生之名,行渴望裸體曝光之實!
這是在羞辱新總統的格調!


墮落!始作俑者更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