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地感覺到,不論在外面待到多晚,我一定要回家睡覺。一打開家門、一躺上床,我的心裡就超充實的。

所以昨天到18房去,我當然也是直奔家中,想快點回家好好休息。

沒有一個地方比愛人或家人的懷抱、或是家裡的那張床還好的地方了。



原本只是三個女人在KTV唱歌而已,歐陽卻火辣出現,原來晚上要去18房,後來想想,也幾百年都沒去夜店了,加上免費(這是重點)就去晃一下好了。

我跟歐陽的朋友在人爆多的hip hop廳跳完後,我是滿身汗。坦白說很久沒這樣全身運動了,挺痛快的,跳舞果然是發洩的好方法。

越晚人就越多,到後來根本就很難走動,一群女生手牽著手怕被擠散,結果我後面的歐陽正妹不見了!我就一直回頭叫歐陽,因為人太多,一走散就找不到人啦。

噁心的事情來了。

有個傢伙跟在我後面一直摸我的背(我穿是露背背心= =)後來還抓住我的手臂,笑笑說「我是歐陽。」然後就要把我拖住。

我一把就甩開他,還給他一個衛生眼。

你去死。哪來的蠢豬?你瞎了嗎?老娘又不正,你怎不去摸別人?

老娘是來跳舞又不是給摸的,我跟朋友好好的在走路,又沒惹你,真的很靠北。


AB妞先回家後,我突然覺得很想回家,歐陽跟自己的朋友在談天,老實說這些人我也沒認識的,我就超想回家的。

感覺很空虛,我既然已經跳夠了,好喝的奶酒也喝了,好像就沒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了,而且老實說真的很疲勞,早過了我該睡覺的時間,體力不支。


老實說我沒辦法常常到這種地方,我還跟AB說,這種地方大概一年去一次都太多吧XD。

尤其沒有認識的人在場時,就更不想待了…

一遇到豬頭,就更想走了。


後來跟歐陽打過招呼就跳上車子回家,頓時覺得滿身輕鬆,回到家後,洗過臉就沈睡,跳過舞後也算是有運動(?)所以特別好睡。


今天天氣超好的,不過還是窩在家裡好,要收心,準備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