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家裡看了公視的好戲:「愛的麵包魂」,
實在是太可愛了,並且是趣味性十足、寓意也很深的好戲。
演員我都不太認識,新生代吧,但是演技都好自然,很棒很棒!




高志宏穿著三太子追女孩的那一段真是笑死我了。




。愛的麵包魂:公視劇展資料

。愛的麵包魂:劇組BLOG(跟電影「巧克力重擊」有關!有!FU有類似,難怪都好好看!)

。我的:2006.03.29 [國片]巧克力重擊:生命中的重擊(含現場表演影音) |


我超喜歡戲裡的「糕餅」,這樣羞澀、又超台、又率直、不浪漫的台客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送剛出爐的麵包給女主角求婚那段,真的是太有趣又可愛了。

劇中的演員都太自然了,根本就沒有「演戲」的感覺,很正。

濫用村莊廣播「三太子顯靈」的橋段也很有趣,人情味十足!


我還是不要說太多了,還是要看過才能感受。

如果想看詳細一點的劇情,來點這裡吧: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下次在公視播出的時間:2008-04-14 09:30~11:00 週一

不要錯過了喔。

預告片:

Windows Media Video (Low Quality)

http://nickpoiuy.myweb.hinet.net/the%20soul%20of%20bread%20trailer.wmv

MP4. H.264 (High Quality 9MB, please play with Quicktime 7)

Download SoulofBread60s.m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