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改變心情的方式不外乎以下這幾種:

換個工作、換個地方旅行、換部車子、
換個男人、換個髮型、
或換個其他什麼我暫時還沒想到的東西。


我對我目前的工作很滿意、
我今年有計畫旅行兩趟但不是現在、
我不需要買車、
我沒有可換的男人。

可我有一頭長髮。


「我要剃光頭。」

一坐進去理容院我這樣說。

「啊?幹嘛剃光頭?」熟識的髮姐問我。

還真的咧。「修一修就好了啦。」


本來真的這樣打算。


後來磨菇了三小時出來,頂著一顆爆爆頭,我自己倒是蠻喜歡的。

「夾起來比較好看哦。」晚上弟妹一起出去晚餐時說,「姊姊最近好沒精神,這樣子看起來很有元氣喔!」


剛剛洗完臉素顏對著電腦的視訊鏡頭拍了一張,很像鬼片,
不想活見鬼的不要往下拉了喔。

掰掰。直髮。
掰掰。壞心情
掰掰。掰掰。














  想起來小兔以前好像也是這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