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依然有些人留言給我,提出了她們的戀愛問題,希望我可以幫助她。看來前些日子「管閒事」系列的「餘毒」還是繼續影響著一些女孩。

我本來就喜歡幫助別人,尤其是這種感情方面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清醒、都能不要再無謂地折磨自己、都能夠幸福。

但往往的,我對自己的事情是從來也沒有看清楚過。

我自己本身的失敗是否會讓我的「管閒事」沒有說服力呢?我不確定,因為「當局者迷」是人的通病,在我們的身邊常常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你也許能夠一眼看穿朋友的問題在哪裡,但是永遠看不到自己的。

對於感情這回事,我也是。

我的朋友卻顛覆了這個規則,她們在每次檢驗我的感情狀態的同時,其實都很明白自己要什麼,並且穩當前進。

我就是做不好。

也許,應該是我的朋友來為大家「管閒事」才是,而不是我。不過偏偏她們是很「懶」的人,不喜歡這套。


這篇要說的是,

對於留言給我的朋友們,很抱歉,我暫時沒辦法去想妳們的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夠迷惑了、對自己的事情處理得也很糟糕,所以我認為現在的我是沒資格幫助任何人走出感情的困境的。


除了祝福妳們,我現在暫時幫不上忙,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