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滿檔,其實因為一整天都給了家人,於是說滿檔。

中午就先去接弟妹下班,然後去五指山看看外公外婆,再來就是就近到了「夢湖」這個地方喝咖啡。




風景是不賴,但是那個登山步道設計得不太好就是。

其他詳情請見相簿。


最後到汐止的好市多買了肉捲回來當晚餐,挺便宜,一條好大條$69,可以配媽媽煮的蘿蔔湯。


就是這樣。行程滿檔,但其實沒幹嘛。


今天讓我情緒起伏比較大的就看到H牌路人甲多管閒事當然那是人家的言論自由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重點是他媽的我吃醋真是煩死了我自己幹



好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