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來吃泡菜吧~~!泡菜火鍋!但是我想小G一定不要,她一定會殺掉我,因為我將毀掉她的喬遷趴替!

明天有活動要辦,正在做最後的檢查。

跟膩喔去買紅酒準備晚上拿來送光G夫妻檔,,鄉親啊,國語日報對面的名酒集南門店的老闆人真的超好的,有很多紅酒都可以打七折,請多多捧他的場,他對紅酒超專業的,什麼都可以問他喔!

李振昌太誇張,側投還球速146?!?!?

無名之友聚會(〔Link〕)

今天活動算是成功,感謝大加的熱情參與。^_^無名之友聚會(〔Link

無名之友現場直擊:〔Link

很累。超想被好好按摩、捶背、安慰。誰要帶我出去走一走…?

正在想到底該拿我的推特或是巴布怎麼辦?我很認真地想這問題。

余霉霉現在在2100的那附嘴臉真的很機掰。 
不是我要講,馬小囧用台語說「好不好」、「對不對」時,真的很令人發囧。好啦,我知道他盡力了…

我現在的確是藍營的鐵票。我相信泛綠的有很多知識份子,也很聰明。但是不好意思我看到陳水扁就是感到噁心的腿軟,而我這人就是把他跟民進黨劃上等號。這八年根本就是機掰苦,老娘不想再賭上四年!2000年我投給陳水扁是我腦殘!我竟相信他可以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我不想再相信這個爛政黨了。

被糟蹋了八年後,還要我把票給民進黨?想得美。反正,謝長廷不差我這一票啦,不是嗎?

我不見得喜歡國民黨,但是我想相信馬英九一次,就這樣。就跟綠營人士願意相信謝長廷一樣,沒什麼奇怪的。

陳水扁第一次當總統有我一票,我為什麼不能質疑他?不能賭爛他?他糟蹋我的信任!奇怪勒!那個今天跟我說不懂民進黨價值的傢伙就是愚蠢你給我滾遠一點!我跟你不是朋友了啦!陳水扁就是你的價值你就去抱阿扁LP吧!你跟裝國榮有啥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