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任了福委會的主委,我其實想得很單純,就是我不要當更累的總幹事,
而眼看我不是當主委就是當總幹事,我寧願當「好像只需要」出一張嘴的主委。

我看到他沒舉手,我認為他是不希望我這麼累,可能也認為就算我沒當主委,也不至於當總幹事。
那是我「自以為」的他的體貼吧。謝謝。

可是我還是當選了,瞬間覺得有點恐怖。
這時候我其實很需要一些情感上的support,
比如「加油」、「我會幫妳」一類的,因為我其實很害怕。

我要面對的是多繁瑣的事情?越想越覺得壓力漸生。

我可能想太多,我太神經質,對方本來就不是一個善於言詞的人,
況且他本來就認為這樣的職務只會令人更加疲勞,
所以我又「自以為」認為他並不想support我這個結果。

什麼都是「自以為」,好可怕。

最後他說「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我看妳自己也很想當的樣子。」

..............


如果說他懷疑自己有什麼智障舉動,勉強,就是這一段吧。
(無奈的是,他本人並未察覺((嘆)))


頓時我的心態整個跌入了只有小學程度的判斷與直覺。

「他討厭我這樣!」Orz...


又是我「自以為」。



之後整個晚上雖然人在辦公室,作著成人該有的工作內容,
整個情緒卻掉入小學生一樣的沮喪裡。


他討厭我了
因為我作了他不認同的事情……


可是,他媽的,到時這人可能又會說「關我屁事」,
我最討厭他這樣講,好像什麼都是我活該。


然而,這次好像真的是我活該。


跟他有關的所有事情,前前後後,都是我活該。


咦,突然惱羞成怒了,剛剛那在公車上想哭的情緒到哪去了?



果然,我是神經質且幼稚的小學生。


這種人要當主委,貴公司的福利沒救了。
等著後悔吧各位!



PS。女人真的超難伺候,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