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都會過個幾場「自以為」的鬧劇生活。

你自以為應該是沒有睡過頭,其實鬧鐘根本沒電了。

你自以為是自己變瘦了,其實是體重計早就壞掉。

你自以為那個女生在電梯裡對你笑就是對你有意思,其實是她發現你沒拉起褲子的拉鍊。

你自以為中午應該是老闆請吃飯才會去高級餐廳,其實是老闆以為大家都能各付各的。


這種自以為是的事情太多了,再講下去就傷感情了。

真的太傷感情了。



我差點就要以為別人的生活也是我該關心的生活,如同別人也會關心我,


其實,我不該管別人媽媽要嫁給誰,古有明訓了不是嗎?
因為別人也從來不會關心我要嫁給誰。



少自以為是地管閒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