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近日心情低落的某回家吃飯,剛好可以幫我跟父母緩頰,因為昨天不乖。不過我家真的是有夠遠,對某相當不好意思,我家這邊公車難等、又遠、簡直是窮鄉僻壤吧XD。果然跟我家人談起天來我幾乎沒有插嘴的餘地…總之,對某的心情有幫助就好。

今天比較早到公司,在捷運上睡了一下下,陽光超溫暖的~感覺自己像是曬太陽的貓啊~啊哈哈。

中午去買了7-11的咖啡,有點後悔,公司咖啡機免錢的比較好喝

為何大家都不回我信,嗚嗚,我不希望活動開天窗~

剛剛卡洛林告知她在洗手間撿到一隻手機,我的LG寶貝前兩週也在洗手間遺失,因此厚著臉皮問她…結果卡洛林說她撿到的正是LG鏡面機!卻是不是我的滑蓋款式……我果然太天真太傻了…Orz.....都走失兩個禮拜了,我是在傻什麼(哭)

好,我承認現在已經不知道在演什麼戲碼了。

我覺得現在這些事情已經超出好朋友的界線了。要小心為上,別再度造成任何人的困擾了。我一點都不想再聽到誰幫誰擋住誰這種傷人的話了。

心緒很亂,下午去走走吧,回到一個人行動的時間。媽說中午吃水餃,先去幫她包水餃,吃過就出門別浪費一日好天氣。

準備出門,跟愛比及詹姆斯帥陽貓。

下午去了「有河BOOK」,淡水冷到不行,鼻子更加不舒服了,太乾燥以致於流鼻血了。去跑個澡好了。

即使明知道結果最後如何,我還是必須承認,這幾天真的很愉快。如果是作夢的話也還是不錯的夢啦。

剛剛踩了二十分鐘的滑步機才發現剛剛的短文沒送出,真是的。汗都滴下來。等一下準備去做三溫暖蒸氣浴,我家三樓簡直是SPA場所。

每天踩個二十分鐘滑步機是必要的,昨天看到自己的體重簡直是嚇壞了。我知道我過年後有變胖,但是沒敢去瞭解到底胖到什麼地步……胖了四五公斤!超想哭,而且因為被另一個人看到,超囧!希望他失憶了!

三溫暖蒸氣機為何還沒煮開呢?我的汗都冷了………再去踩一踩好了……踩到拉肚子如何?

小夫:「陳水扁的時代以經過去了」我第一次從小敷的嘴裡聽到他這麼說…

小夫說到最後變成完全推銷?聽起來感覺有點怪說……不過感覺得到他的認真。

聽總統辯論的FU………目前大家當然都只靠一張嘴~XD

小夫:那句成語叫做「說易行難」。

另外,我真的覺得王世姦跟江霞根本就是泛藍助選員,太屌啦兩位。

今天沒有聽到小囧的咳嗽聲 

在辯論現場鼓掌叫好,他媽的沒水準!當這邊是廟街啊,幹?爛泥扶不上牆!有這種支持者謝長廷準備打包回家啦! 

大推 @prettystupid 「我只想知道錢怎樣不變薄,收入怎樣再增加」

這場辯論中,小夫想與阿扁切割的行為、言論都超明顯。阿扁那八年都跟他無關,他也是受害者…(?)

碼小囧可能表現得依然不夠好,但是我更看不懂小夫再說啥。結論:我依然是藍營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