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那是件真的是看膩了,自動跳過……

週六的拍賣,買氣很差。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吧。趁機整理一下賣場……最近的鞋子真的是正點到亂七八糟……

二月結標106雙鞋子,但是有十多雙是帳號被盜用亂下標的機車份子

說一個月可以因為拍賣賺兩三萬,都是騙人滴!嗚!

買氣最好在去年十月,卻也只是表面數字,那陣子帳號被盜用亂下標的一堆……我卻都沒扣掉…這些盜用他人帳號亂下標的機車份子何時才會消失? 

我有個疑惑:為什麼一堆外國人加入我呢?不管是美國人還是日本人………不懂

剛剛不是說我發現一堆老外加我推特嗎?剛剛就看到這個:「What would you do if you'd wake up in a morning and find out that 1000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on twitter?」

南後,我發現一堆老外,Following跟Followers的數字懸殊都很大,好像撞邪一樣…例如:Following 4,903 V.S. Followers 579 ....OR.....# Following 7,581 V.S. # Followers 963

Updates 只有個位數,Following卻有好幾千,應該都是希望可以換到更多followers,感覺就像是在衝人氣似的,這種我想我是敬謝不敏。「人氣可以當飯吃」果然是舉世皆準。

八搶三熱力賽………老實說我對這次中華隊的表現沒什麼信心…

READ IT「做爽事通常都會後悔」(〔Link〕)

台灣的環境真的是到了一個詭異的地步,冷得要命,卻有蚊子!還很肥!剛剛被咬了幾個包,好生氣!!!吼!我家的貓真沒用!不會抓蚊子!只會打蟑螂!

絕對不能放過這個不用納稅的好~~~~寺廟!(〔Link〕) 也不能放過夜景!簡直是比101還要厲害!

★發下宏願★每天寫八百字以上的小品文,今天有完成:(〔Link〕) 好的開始,重點是要持續

打死一隻蚊子。一路好走。R.I.P.

名嘴一個月月30萬,靠,舌燦蓮花到這種地步,果然是靠一張嘴吃飯。還以價制量咧…

彼岸真的是盜文盜得凶(〔Link〕) 我全部的小說都可以線上看完,那誰還要買書啊?

牛津大學人類學教授鄧巴(Robin Dunbar),在研究原始部落、宗教、軍事、商業等各種組織之後發現,任何團體想要共同完成一件事情,一百五十人是最理想的規模。(所以,貴公司的規模真的過大,難怪很多事情做不好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