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Wu 真的不要相信照片裡的正妹,尤其是無名小站的。真的!



「電影」今天看了不少:(超完美搶案~標準商業片,我看到一半就知道誰有鬼)(贖罪~看了心太酸了,不過綺特奈拉莉真的太美了~)(將軍的女兒~依然是看了還是很不蘇湖的一部片子)(幸運之吻~最好能『雖小』到那種地步啦)



@roach1971 提卡夫卡,的確,「蛻變」的基本故事大綱與「語言」或是「顛倒」相較之下,有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簡直可以說,後兩者都「模仿」了「蛻變」?。這幾天看了許多部落格的見解,多方拜讀,有了許多的衝擊…



@bestguy 沒關係,我們還是很樂意跟你喝酒的,一開始界發現您的狀況,將來更能即時掌空了XD,但是我們會要求全部門都要有大嫂的電話號碼



@jenhsiou @RuuWu 網拍麻豆那件事情真的是令人大冒黑線,連在牆上滾的招是都算是才藝,他媽的這世道變了。以後搞不好「自拍」也可以變成絕世武功了。



現在的「正妹」大多都長得很像,因為都是用化妝品撐起來的,我去韓國時美女都長很像因為整形。去日本時女生也都很像因為化妝。台灣也差不多了。看來,素顏好像是最好的方法。如我等相貌平庸者,搞不好也會是一項異軍突起之新興特色。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問一下這個協會是不是倒會了?因為最近的更新是在2007/12.



「卡神」楊蕙如挺謝意外丟飯碗(〔Link〕) 政治傾向是個人自由沒錯,但連累自己的公司是早該事先就想到的問題了吧?在個人自由之餘,似乎也該想想身邊人的立場,主動請辭是亡羊補牢,晚不晚見仁見智。我仍認為SLOW這件事情處理得不好,太衝動,沒計畫



[好用] 精選 21個Firefox外掛(重灌狂人)(〔Link〕)



我個人是認為要網友以投票方式來彰顯這個結果很不OK,有多少投票者真的會老實把這兩部小說看完?我就不想看完「顛倒」。這有群眾暴力的味道。評審不買帳,九把刀書迷不爽,這抄襲與否其實討論至今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朱宅這次真的不該這麼做…但是又該怎麼做呢?讓輿論去公評吧。



用投票方式很明顯就是,而且灌票一定會有的。書迷鄉民是很可怕的。看看木村拓哉連續十年都是日本型男票選第一名的粉斯灌票威力吧~就是這種氣勢呀。算了,我們看戲吧



國內政事投票如果要用通信或是網路投票,安全機制當然就不是我們這種網站在搞的一般民調那麼簡單而已吧,首先「自然人憑證」一定要全民普及化,插卡投票啊。光是這一點就不知道要弄多久。且米國那邊是人數較少各州數位選舉人機制,跟我們全民動起來差很多啊



對了,有部美國電影「風雲人物」(羅賓威廉斯)(〔Link〕) 講的就是演員參選總統,結果因為電腦系統出問題造成他誤會當選的故事。還挺不錯看的唷。



突然想起來,張大春老師的「病變」如果用這次事件的普羅大眾想法來看,應該也是「抄襲」某部巨作…



@pipperl 「會因為單篇文章覺得不錯而訂閱他的rss」沒錯,我也是這樣訂閱閣下,不過我有賺到,因為閣下其他文章也很棒XD



正窩在公司對面的E書漫吃午餐(素食耶)一邊消化大家的推跟RSS……好多大大的RSS都看不完T_T



看了應該會難過「人類的愚蠢不該由動物來承受!」(〔Link〕)



看了演講的大綱很汗,要自吹自擂五十分鐘啊………好難……



對呀,想到228假期,本人請了四年一次的229,因此造成連假。計畫是好好把稿子寫完。邀請演講的人問我「麗子姐最近有什麼新書要出版嗎?可以一起作行銷喔。」我靠,一語點醒夢中人。沒有新書可以頗末,去演講就弱掉了!順風車搭不到了!那~~頗莫BLOG好了



手機掉了,我真是豬腦……真的找不回來了………哪裡有便宜手機可以買?



@aiby :不好意思要你出門幫我找手機……真的找不回來了……可是你怎麼會忘記關火……很危險…你聽起來心情很壞。



他媽的手機真的不要買太好的,對我這種人來說就是暴殄天物,幹。囂張個屁買什麼LG鏡面機,結果搞丟,我屁股在癢。



我是中華電信的門號,但是忘記有無續約狀態…先說好,我沒有錢。我正在看自家購物中心的不到3000元手機。我這麼會掉東西,還是買便宜貨就好。賤命一條。



本人決定買賤價手機,我這人沒那個命用好手機。


被我看到不到兩千的手機!!!!〔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