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MV] 沒有人可以看超過30秒!能的請喊右!然後請快去看醫生吧!(〔Link〕)



在無名,用RSS軟體看對方網誌,只要有登入一樣可以列入誰來我家,同理,人氣也是存在的。(這是我個人發現,好像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天后天后~~~(Xdite 升級成天后了) 網路揭弊天后--Xdite" (〔Link〕) ^^b



@ ffred 「有河book」很不錯,進去過幾次,買過幾本書,坐在室外上過一次網,就著清風與風景、咖啡,上網寫東西,好是愜意。(〔Link〕)只是電腦沒電,要麻煩老闆大哥幫我牽延長線至戶外,真是不好意思了。很想再多去幾次:)



要追的東西超多:拍賣?推特?還有RSS………五百多篇未讀,帥!



請問2/24總統大選辯論在公共電視幾點?我看好多網站跟新聞都只說幾號跟哪一台,沒說幾點啊~誰能告訴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