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網路重度使用者特徵:使用FireFox,一個月清理一次cookie,使用KKBOX聽音樂,用FOXY看電影(?),用Google看新聞,利用 SKYPE講電話,上Twitter打屁,有自己的部落格,使用RSS訂閱,認為Flicker很遜…(以上大部分都是賽斯高汀說的)


「誰說加油站不能賣鞭炮」這本書真的看兩次都不夠。不夠不夠不夠。很想把這些東西刻在腦子裡



近來聽取正到不行的音樂:可苦可樂、莎拉布萊曼



<<拒絕七分滿的服務與早餐>>公司同事最近在抱怨樓下羅多倫咖啡的早餐,本人也是有經驗,奶茶等飲料都只有七分滿,但是一杯都要一百元上下,請店員加滿都充耳不聞,打電話去客訴說什麼配方問題,真是活見鬼,你們家的配方位什麼不做十分滿的配方啊?羅多倫咖啡的早餐不要



想作的事太多,但時間太少。想看的電影很多,但優惠票太少。想夢的東西很多,但睡眠時間太少



當手上根本沒有紙筆或是電腦的時候,我的腦袋反而是想法源源不絕。當指尖正碰觸鍵盤,拿著筆按在紙上時,卻又是一片空白。



我認為微型部落格是個很好的東西,因為常常的,我們的心裡都會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碎念及murmur,要為這個短短的語句就發一篇部落格文章,我個人覺得是相當浪費空間的事情。可是,這些短短的語句,其實又常常是很重要的一句話。其重要的程度可以比一篇漫長大文還更擁有千軍萬馬的威力。



我陷入了一個困境。這困境就是:我以為我有得選,但是其實都不能選。這樣的困境已經半年多了



。不管想怎麼多,但總是太少(〔Link〕) 今天真是有點傷感,果然,深夜時下雨了。所以說是天氣的關係嘛。



蔣友柏 <從林懷民回憶幾個橙果成長過程中的恩人>(〔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