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6~17

出大太陽呢。一早老母就把我叫醒,很興奮地說「太陽好大顆喔,出去走走吧。」所以,稍晚等老爸回來後要全家去蘆洲湧蓮寺點燈
=
出門去。天氣很好,大家也別窩在家裡,出去走走吧。
=
正在看寵物當家,不知道是多久前的存檔了。雅夫早就過世,還在節目中趴趴造
=
弄了大半天,終於處理好拍賣。數十件交易,我真是神
=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囉,下週來努力一下好了…這陣子真的是一團混亂呀。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感情,都一團糟。
=
對了,原本對自己承諾說過年放假期間要完成的小說也…………持續斷頭!我真的是沒救了我。不寫小說,這樣子錢要哪裡來咧?
=
我要睡了,等一下要來算一下日本節目中看到的「淺眠週期計算」,看看自己的淺眠是在何時,明天一早起來就會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