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石牌給一個伯伯讓座,很客氣堅持不坐,說到民權西路,很快就到了(明明還有一大段吧)害我很不好意思,偏偏伯伯力道很大,我還被他推回位子上
=
今天會很忙,好趕快忘掉自己做了什麼。
=
我發現會在捷運這種公開場合仰起頭睡覺的人(不是低頭,平擺或側擺),不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就是神經還蠻大條的,不然就是對很多事都蠻不在乎的個性.
=
剛剛去九樓開會,有看到紅白美艷的迷你超辣短裙珍妮花…
=
很討厭收到一堆「情人節快樂」的MSN或是手機訊息,他碼的。
=
我自作聰明加什麼「FONT」,現在都要刪關關,眼花了,我活該。
=
被遺棄了。
=
絕不說情人節快樂,一來沒情人,二來不快樂。
=
等一下準備繼續跟老闆會議。
=
跟螞蟻一樣惶惶不安的今日。一週又要過去了……週日家族聚餐,老實說真不想去。
=
快要all hands meeting了,但是老闆還沒找我開會……該不會我要錯過了吧?不要啊,還蠻期待的耶,我都有乖乖穿規定顏色的衣服來的說。
=
廖本丸在修眉毛,他真好命,兩個美女服務他。會修出一個郝杯杯嗎?
=
all hands 結束,站得腳麻,心也冷颼颼………不該怪什麼,就怪自己做蠢事了
=
公司送每人一朵粉紅色玫瑰花,毫無香氣…卻是我僅有的了。
=
剛剛大家在揪一些去死團的看是要唱歌、還是要喝酒,我都沒意見,反正我是不可能再喝得像尾牙那樣了,隔天還要上班不要開玩笑了。而我其實也懶得動,心情也低落。不見到他不舒坦,見到了卻又覺得心酸。矛盾。話說回來,他招誰惹誰?
=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荒謬的事情,從他身上我發現:這種荒謬的事情是絕對會發生的!!!!!!
=
你真的傷透我的心,我沒想過你會這麼對我,我真的大開眼界!!!
=
我超想哭的話,可是我哭不出來,因為這一切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