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啦,還真是冷。一大早到辦公室人還不是挺多的。老娘跟老北晚上就回台北了,終於結束我看家兩日的生活,夠了,一個人在家挺寂寞的,還是熱鬧點好。

公司附近的商家放鞭炮放得凶,這遙遠的距離聽起來像是一連串的悶屁……有點噁………

有人說陳冠C跟ZBZ很可憐,廖本丸:「陳冠C有啥好可憐的,都爽過了…」本日最中肯。

洪其德你這種人真的是活著也浪費糧食

糟糕啊,中午吃太飽,現在整個肚子鼓鼓的,覺得自己像青蛙…說到青蛙,已經兩週沒看KERORO了,網路上已經到197 ,奇怪的是196直接跳過,根據鄉民說法是196為短篇大集合,沒有可看性?有誰知道真正原因嗎?另,有人說197看了會不蘇湖…

查叔說,「等久了就會是你的」,我想這並不適用於很多人。等久了,也可能不過就是等到一個蒼老的自己。

[灌C]「女主角眼神渙散疑被下藥」拉替說,ZBZ那個眼神就是不對,明顯就是吃了什麼東西吧…

[灌C]之ZBZ自白文(強烈反串)(〔Link〕)

養神豬殺神豬的文化真的很要不得(〔Link〕)以前是人窮沒飯吃、或是要看天吃飯,才有神豬文化。現在還搞這套是怎樣?

[NEWS]姚采穎家中吸毒被抓(東森新聞快報)......有沒有這麼扯啦?大過年的。………伊林頭痛了………

(PTT鄉民見解)藝人專長:酒駕撞死人、吸毒被抓包、打人說被打、自拍後外流、唱歌後崩潰、憂鬱後自殺、偷拍兼性侵

什麼叫做我們家的功能都跟你們家一樣?少一副別人都在學你們的死樣子,講這種下流話還不怕臉紅麼?(我忘記你無恥了,你連沒邀請你的婚禮都敢來參加了)當 初沒做是因為怕機器撐不住,你還以為你們天下第一創意無限?不過就是不入流的東西。鄉民都說XXX要DD化了,D得好!我等著看好戲。怒你媽

雖然有「等久了就會是你的」這種理論,可是我真的沒什麼耐性。尤其又一再受到打擊。更何況我悲觀地認為,等久了也不見得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