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之所以會挑這片子來看,完全是因為藤木直人啊~(大心)



宿命 SHUKUMEI  官方網站

2004秋季推理單元劇。本片改編自人氣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懸疑推理小說,由藤木直人,柏原崇,本上真奈美。這故事說是:新婚的夫婦遭遇一起殺人案。而刑警不但是太太的前男友,還是丈夫年輕時的死敵。三角的關係,雙雙個個都隱瞞了一段故事。看似要分崩離析的感情,最後卻是各自接受宿命的安排,一切歸於原來的軌道,為人夫的為人夫,為人妻的為人妻。是謂宿命。

原作:東野圭吾「宿命」(講談社刊)

演 員:
瓜生晃彦/藤木直人 
和倉勇作/柏原崇 

藤木直人與柏原崇在戲劇中是兩個同年紀的人,但是仔細想想,這兩位男優年紀差很多,所以不是藤木直人保養得太好,就是柏原崇的扮相太蒼老。

但是無論如何,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推理劇。

一開始就知道兇手大概是誰,但是動機是什麼呢?經由飾演警察的柏原崇抽絲剝繭下,竟發現了一個相當不堪的計畫與悽慘的命運。

兩位男主角與女主角之間的關係說是宿命牽動,但其實是不是有更可怕的計畫再牽引著而促成?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是經由計畫而成,最後又該如何走下去?


  


在這部戲劇當中,真正的壞人只有一個,而且開場沒多久就受到懲罰,但是劇情卻相當吸引人,光是看兩位男主角的對手戲就蠻值得的了。

說不上是多經典的推理劇,不過作為娛樂是綽綽有餘了。

。低調觀看處,建議下載完再看會比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