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真的有點twitter症候了。

EVA今天說了:「突然想到了,寫東西到Twitter就像是對著空氣講話的感覺,現代人還真空虛。」

說得真好呢。

以下。

------------------------------------


今天總算出太陽了,我好像穿太多?果然一到辦公室,會因為忙碌而忘記很多不愉快。 about 11 hours ago

好多影片,看得眼睛很花…大家的問題都很犀利。 about 9 hours ago

事情很多、事情很多啊。發出去的事情最後還是要自己補完,真糟。訓練不足。 about 9 hours ago

三點整要跟電視台的開會,希望不會太久。事情已經多到腦子完全糊掉了…還好我今天帶兩個便當,根本就是為加班準備來著的………… ... about 9 hours ago

開完會出來了。我真是個優秀的溝通者,哈哈,只是突然這麼覺得而已啦,我真的是越來越敢要東西了啊(茶)。不過對方的先生人也很好,發卡給他。 ... about 7 hours ago

@seantsai 貴公司挺有趣的;且相當地百樂門歡樂派。令我想起本公司的尾牙即將到來,聽說是夜總會風格,又不能告假,不免一整個抖…沒錢置裝看來只好裸身上陣了!這也是一番風情! ... about 7 hours ago

去走走晃晃休息一下,我整個人、整個腦子都便秘。 about 7 hours ago

接到媽媽的簡訊,還是悶。要怎樣才能讓媽媽不要這麼閒呢?買台EPC給她? about 6 hours ago

找到救國團有好多便宜的課程喔,最棒的是三重就有點了!真棒!回家來研究一下。希望家裡兩位老人家能去上課。太閒了真的會生病。真的希望他們可以找到生命的第二春。 ... about 5 hours ago

DB slow....金害………看來明天再來搞操三了…先回家安撫老娘好了。 about 4 hours ago

@evalee 這樣說來我空虛十年了,面對電腦打字、用指尖說話的空虛日子,十年了。

一天又結束,快要午夜十二點,照例開罵,幹你娘的台股,幹。P給我看他聽錄影檔打字記錄下來的東西,我壓下先不給媽看。我相信那位獵豹是說實話的人,但是,股市他媽的就是一個謊言充斥的市場。 ... 4 minutes ago

很想叫P不要再搞股票,我真的越來越痛恨身邊的人去碰這東西,但一來不是沒說過,二來我只是能勸就勸的朋友,可也不能拿刀子架在他脖子上叫他每天好好睡覺。自虐,這都是自虐,媽的。 ... 1 minute ago

我恨股票,可是我卻又渴望救世主給我內線。只要有內線我家跟P就會好過了,對吧?金逼哀………… less than a minute 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