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一堆我在twitter寫的東西,就是碎念集合。

不知道什麼是twitter的,先點這裡瞭解。「twitter是什麼」

以下。



 心情極壞。今天沒上班,因為女人天災的關係,可是,不見得在家裡有獲得比較好的休息。後悔沒進辦公室。因為股市不好,媽媽又鬧自殺、鬧情緒。突然,我覺得這個家讓我極度恐懼。  ...   about 2 hours ago  

在這節骨眼,竟然只能打電話給P,就跟哭訴一樣地抱怨。覺得自己好像太依賴這個人了。可是我其實只是想讓一個瞭解狀況的人知道我遇到什麼困境,而P知道。那不代表什麼。  ...   about 2 hours ago 

 不玩股票是會怎麼樣嗎?輸掉了這麼多錢拿去買樂透都不知道中幾次大大小小的獎了。台灣股市真他媽的狗臭屁,而我媽卻身陷其中,把這極糟的情緒拖累一家人。不光是她,爸也快瘋,我,也要瘋了。  ...   about 2 hours ago  

 我恨他媽的台灣股市,幹。   about 2 hours ago

 沒上班時,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請假,我都會有罪惡感。   about 2 hours ago

 剛剛擦了粉白色、像是珍珠光澤般的指甲油,希望可以帶來好心情跟好運氣。我真的受夠了很多難受的事情。  ...   about 2 hours ago

 爸爸剛剛說明天氣溫會是13度。「變冷了應該就不會下雨了吧。」爸爸說。我看著爸爸,突然覺得他好可憐,要面對媽這樣的老婆,說都說不聽也要玩股票的老婆、脾氣不穩定的老婆、他還要工作。幹,快點讓我中樂透,只要中樂透頭獎,我們家就再也不會有可憐的人了。  ...   about 2 hours ago

 我真的超恨他媽的台灣股市。幹。話說,是不是因為恨,所以就最好想辦法從這可恨的東西身上賺出錢來?媽的我哪裡有錢當本賺股票。他媽的我最好有。(((當我脾氣很不穩定、情緒很糟時,真的真的會講好多髒話啊幹。)))  ...   about 2 hours ago

 怎麼辦我現在真的很想一直罵髒話………………!E#@%$#︿$##$!幹   about 2 hours ago

 我有一種「活不下去」、「活得很辛苦」、「活得很累」…的感覺。我想爸爸也是一樣的。其實我早就很想一死了之,可是我都是想想,卻常常想。還想起爸爸媽媽就算了。  ...   37 minutes ago

 就目前的我來說,工作能幫助我逃避什麼?我能不回家嗎?我還是得回家。股市還是她媽的天天開市,我就天天都要忍受家裡的不定時炸彈。我能不回家嗎?不能!  ...   33 minutes ago

 我說得夠多了,但是沒說完。可是,沒有用的。一點用都沒有。一點用,都不會有的。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  ...   31 minutes ago

 骨子裡,我可能本來就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22 minutes ago

 心情不好時,我的twitter就會爆炸,這不是好現象吧。但總比BLOG爆炸好。我的follower還好不多,但是拜託,在辦公室別主動找我聊這,在辦公室該把時間花在信件往來跟會議上,還有吃。絕不是哭。  ...   7 minutes ago  

 P跟我說某T很閃地跟他說快樂的事。因為女T對男T很好。我說:「那應該是女T剛好心情不錯吧。」女T的心情就跟股市一樣,男T就是廣大股民。股市的動盪總是可以毀掉股民或是讓股民上天堂。這就是女T與男T的關係。  ...   4 minutes ago  

 P說他不看股市了。他每天都睡不到四五個小時,嚴重失眠。他剛剛開了顆安眠藥。我說不要看股市了,「不看了」他說。但是其實P跟我媽一樣,這時都很難說話算話吧。而我這常常想著要去死的傢伙,倒是天天都睡得香甜。我想我每天都利用睡眠時間深沈地死亡著吧。  ...   less than 5 seconds 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