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讓那個想當第三者的人放棄,
我男朋友他現在正在當兵,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很少為了我男友的女性朋友跟他吵架。平時感情也很好,可是最近有一個女生,
總覺得她是故意的!常常打電話給我男友甚至約他放假的時候兩人單獨出去,
(當然我男朋友沒單獨赴約)或要我男友騎車載她去哪幹麻幹麻...
有一次我男友不想接她的電話。所以我故意接那女生的電話,
讓那女生知道有我這女朋友的存在,
可是那女生還是陸續問我男友可不可以答應跟我男友交往之類的話,(都是傳簡訊)
我男友都有拒絕她,可是她前幾天又問了。怎麼會有人這麼厚臉皮阿?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她知難而退。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其實,真正厚臉皮的人並不是那麼多,通常會令人「鍥而不捨」的原因都是「覺得有機會」。

當第三者想要介入這段感情時,往往都是見縫插針,一定是讓第三者看到「機會」了,他們才會想法辦介入。很少有人真的再堅決的拒絕之後還有辦法繼續「騷擾」別人的感情(不是沒有,但是案例不多)。

被第三者追求的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出門,在我看來都只是「逃避」,而並非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因此讓這位第三者覺得是「有機會」的。

從以上的內容看來,這位男性並沒有實質的拒絕行動,我說的是「當面堅決地拒絕」而不是傳簡訊

另外,您提到至「沒有單獨赴約」,意思是說還是會跟對方出去,只是有別人作陪嗎?
那個作陪的人有沒有包括女友在內呢?

當第三者這樣強力介入時,當事人該想想:

妳的男友是否真的有心要拒絕這個追求?他是否努力、堅定地拒絕過對方?不光是感情而已,連邀約都該嚴厲拒絕。

要讓對方知難而退不是妳的工作,而是妳男朋友的責任,
當妳跳出來代替妳男友拒絕她、甚至惡言相向時,
對方只會認為妳的男友是被妳逼迫或是管束的,妳的男友果然很不快樂。

但是如果是妳的男有明確地表示不願意接受她的感情,這就差很多了。

妳可以回想妳看過的或是聽過的故事及經驗,想想:
這種大老婆出來罵人,男人卻躲在後面沒有正視的狀況,很不堪吧?
妳會覺得這男人真的想要切斷這個追求嗎?

建議妳不要跳出來以「正室」的身份咄咄逼人,
也許妳的男友並不真的想接受追求,他只是不善於處理這個問題,
那麼請跟他好好談一談,但是不要情緒化,
告訴他,對方這樣的行為讓妳很痛苦,他可否為了妳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換做是妳被別的男人這樣追求,他難道會希望妳也是這樣鴕鳥的態度不處理嗎?
他如果不希望,那麼妳當然也不希望,請他站在妳的立場想一想。

最後,如果你男友的態度是,這沒什麼,不過是朋友,叫妳不要想太多,
而不願意有實質的行動來拒絕這場追求,
一來可能是他其實享受這種曖昧的感覺。

二來也可能是,他認為維持這個女人的「友情」比維持跟妳的感情還重要,
那麼妳就要想想,人生路還這麼長,妳將來要忍受這樣的不安到何時?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若非對方認為有機會,怎麼會如此糾纏?

妳可以想想這個問題。

開誠布公地跟妳男友好好談談吧,但不要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