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想到我跟我男朋友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變成像親人那種、還是只是變淡了,
但其實我們才交往九個月而已,他對我還 不錯,
只我的心裡面總會那種我不喜歡他,我想分手,
但其實我不知道真的分手後,我沒有他會是當初那種覺得這樣做是對的還是錯的感覺呢!?
而且最近覺得他多 問幾句就會感覺煩,這是個過渡期嗎?
一過了!其實對他的感覺又會回來嗎?
但我知道,沒有幾個人可以很有耐心的這樣對我!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沒有一輩子都是熱戀期這種事情,

感情變了,跟,感情變

是兩件不一樣的事情。

如果感情變淡就要分手,
那我看閣下的爸爸媽媽或是全天下的夫妻早就該離婚了。

呵,這也難怪現在一堆人動不動就要劈腿啊,分手的,
都是只要愛情的濃烈跟刺激啊。

應該要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是在找一個可以長久在一起的好對象,
還是只是要熱戀的激情?那就談速食戀愛就好了。
那到最後只會落得空虛吧。

又也許,妳本來就不夠喜歡他吧,妳只是覺得他對妳好,所以就繼續下去。
如果你妳心裡一直沒辦法確定要不要跟對方一直走下去,
而是把他當成可有可無的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卻可惜,
那就想想你有沒有必要繼續「浪費對方的時間」,還有你自己的。

另外也可以回過頭來想想,
如果你跟他角色對調,你會希望對方有你現在這種想法時,
怎麼做會讓你比較舒服?

戀愛這檔子事情到最後一定會歸於平淡,但是那不表示變淡就沒有價值。
只是,如果妳確定自己已經無心對他有同等的好,甚至有了離開他的想法,
還是要盡快做決定,人生苦短啊,妳跟對方的時間都很寶貴的。

當然,一定要認真地考慮過這件事情,但是時間不要太長。
若真要分手,也請誠懇地提出,不要擺爛哦。

畢竟,對方沒有做錯事,不是嗎?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