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言版看到一個令我相當憤怒的CASE。

但是讓我覺得憤怒的原因不是因為這位發問網友的男人,而是她自己。

我不懂,為什麼就是有女人要做這種蠢事呢?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以下節錄,但是請放心我不會斷章取義)

他禁止我跟男生通電話 聊天
也不喜歡我參加有男生的聚會
先聲明,我從來沒出過軌也沒搞過曖昧
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不是不應該跟男生在有連絡?
我不懂 當朋友也不行嗎?

因為電話的事所以吵架了
他居然揚言要公開我的裸照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該怎麼辦?






結束。

相信比較清楚我個性的人大概會知道我憤怒的原因。

這種有獨佔欲的男人多得是,沒什麼好奇怪的。

請見以下案例:

我那混帳的前男友-編號02-有老二的都不行

我那混帳的前男友-編號06-他那激烈的愛


獨佔欲是人類通病,只是看病況多嚴重。

雖說勸合不勸離,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已經給妳很大的痛苦跟困擾,
加上溝通無效,還用裸照威脅妳了,妳到底還愛他什麼?妳是天生被虐嗎?

最最最奇怪的是,愛拍裸照自以為這樣很親密的蠢女人也不少啊?

真是蠢斃了。蠢!

我每次看到社會新聞提到:男人公開女友裸照,造成女方精神崩潰、痛苦…云云,
我都不免要說「活該」。這些個女人真活該啊,沒什麼好同情的。

所以,發問的這位同學妳會不會對自己太輕薄了?

拍裸照到底要幹嘛?放在無名炫耀?

但是無名露點就要被檢舉、砍相簿,還會被警察盯上。

所以妳要設定密碼囉?不能隨便給陌生人看,那到底是要炫耀個屁?

妳說「自己看啊」,那不會兩個人站在鏡子前面互看就好?

我說,要表達親密的方法有很多,最爛的方法就是自拍裸照、裸影。

男人裸出去搞不好還自以為展雄風,妳拿這威脅他搞不好還求之不得,說「去啊去啊」,

女人裸出去是怎樣?
寫真集一本很貴,再爛的小明星也要還要拿酬勞才可以答應給人家拍,
結果妳拍免費的,還讓對方拿這些裸照好日後威脅妳?…到底在想什麼?

拜託各位看我網誌的生理女性,請不要隨便跟人拍裸照,
除非你們都想來個老夫老妻紀念,或是具有藝術感的照片,
如果是床上搞裸照自拍就免了吧。

正常的照片,跟,不正常的照片,該不會連這個都分辨不出來吧?

人心萬變,尤其是情人的心,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劈腿了,
不管是誰劈誰,只要牽扯到金錢啦、小孩啦、或是裸照,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請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要愛得死去活來的方法很多,不差這一樣。
老娘都脫光光跟你睡了,為什麼一定要拍裸照,
照片是比本人好看又好用嗎?

又不是不拍裸照就不愛對方,對吧?!
萬一,拍了裸照,還被對方拿來威脅妳不能不愛他,這是在幹嘛?

最後,這位同學,妳問我要怎麼辦?

他都用裸照威脅妳了,還兩次,
如果確定他玩真的,妳不報警難道要繼續當他的禁臠嗎?

這位男性可能真的打算要毀掉妳,也可能在打嘴砲而已,
反正這些畜生般的行為都不會讓妳感覺愉快,這戀愛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人獸戀怎麼可能會有結果???


但是請記得,如果妳決定要跟他一刀兩斷,杜絕他的騷擾(我認為是騷擾,我不知道妳怎麼看)
請務必讓妳的父母知道,不要自己裝懂事(原則上妳會拍裸照就是不懂事了)。

別想自己獨立解決,妳自己的方法往往都會是最爛的,真的,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父母,活到一把年紀,都會有處理這種事情的智慧。


而我的智慧很低等,只能告訴妳:

一、拍裸照很蠢很活該
二、妳若容忍下去,讓他握有把柄繼續吃定妳,更蠢。所以,KO他吧
三、拜託不要談人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