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儼然變成愛情答客問,雖然說不希望大家提問,不過問題還是塞爆我的留言版。

既然如此,我只好開個新分類「管妳愛情閒事」。當然,男性同胞就別來了,都說「妳」了。

之後這些回答姊妹的問題,都會收納在上面說的這個分類裡。不過有些話還是說在前頭。


一、我寫,是因為我虎爛

我還是要再度聲明,我寫這些虎爛文只是因為鄉民個性使然,不是因為我是愛情專家,
老娘也不想當專家,因為自己都搞不定了哪有臉去「專家」別人?^_^||| 

二、千萬別期望我會給妳美夢或安慰

但是既然妳要來問我,那就請有心理準備,我會用我的方式回答妳,
我一向講話很直接,不會給妳什麼美夢。妳如果怕受傷害,就請不要提問。 
我一定會用能維持妳自尊、自信的角度來看待妳的事情,
但是如果問題出在妳身上,我也不會粉飾太平。

如果妳來發問只是要一個安慰,那我建議您抱棉被也會比我溫暖哦。

三、完全都是我的個人觀點

這裡是一言堂,完全是一言堂,在這裡我表達的就是「我」的想法跟價值觀,
如果您無法認同我的觀點、我的遣詞用句,也覺得我跟本就是一派胡言,甚至說我妖言惑眾,
慢走不送。「道不同不相為謀」這道理希望客倌您懂得。

四、並非來者不拒

不是什麼問題我都能回覆,畢竟我能力有限。
所以不是您問了,我就一定會回覆。請見諒。 
當然,如果回覆了,會將您匿名。


五、請勿過問我私事

這很簡單吧:)


六、女人,請好好愛自己啊

在妳打算問我問題以前,請先好好問自己:

 事情真的有糟糕到這種地步嗎?我有對自己好一點嗎? 
如果有東西掉下來,我會不會先保護自己的腦袋?還是保護他的頭?
答案是前者的話,恭喜妳還有救。 

管妳是被追、倒追、背叛別人、還是被背叛,都請妳記得:

不僅要對得起自己,也請把對別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七、不管遇到什麼鳥事,天也沒塌下來,妳都不需要要走上自殺一途。

妳是事業作很大逆?一定要自殺才對得起全世界嗎?
妳死掉了陳水扁就會下台嗎?石油就會降價嗎?股市會破萬點嗎?
妳死掉了那個臭男人老二就會自然而然爛掉嗎? 

別傻了,妳死掉了,世界依然轉動,地球不會為妳停一秒。男人依然見洞就X。 

如果妳認為妳的命比對不起妳的男人賤價,那我無話可說。
只為你的親朋好友感到悲哀,因為他們浪費時間在妳這種蠢蛋身上。 

千萬不要自殺,自殺不會上天堂,而是下地獄。
不相信的話去翻佛書,或是問問觀世音,就算是上帝也會這麼告訴妳。 


大至上如此,真的困擾到非問我不可,也做好被我糟蹋的心裡準備,
請到留言版發問吧。

記得用悄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