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XXX》之銘言:
: 如題 請問大家的男友
: 在吵架時 會對妳口出惡言嗎??? 大家都怎麼處理
: 我男友在生氣時 都會口不擇言
: 如:三字經 你他媽的 賤女人 花痴 不要臉
: 在我這獅子座的耳裡聽起來真是傷心欲絕 怒火中燒
: 但 我卻從來不會罵他 我該怎麼辦???
: 昨晚為了看蕭敬騰 沒有和他線上MSN倒數跨年
: 被他罵"不要臉的花痴" 是我的錯嗎??? >"<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這跟星座沒有關係,我不贊成有些網友說的遠離現場,那只是逃避。

我可以接受男生講髒話,當作偶爾的口頭禪,當然不能太過,
但是在吵架時用髒話罵妳,還罵得這麼順口,簡直是混帳。

告訴他,再有下次就滾遠點不要再讓妳見到他。

對,我說的就是分手。我建議跟這種人分手。
為什麼?我小題大作嗎?一點都不。

大家都知道會打妳的男人絕對不能跟,因為那會變成習慣,
以後他動不動就會打妳。

大家也認為不愛護小動物、會虐待動物的人不能跟,
因為他可能也會這樣對妳。

大家更知道不孝順的人不能跟,理由不用再說明了吧。

請問,會罵出「幹你娘、不要臉的花痴、妳這賤貨賤女人」
難道就不是暴力嗎?

這種語言暴力的傷害還不見的小於動作暴力。
這不光是教養的問題,還有這個人對「人」的尊重相當輕薄,
動不動不高興就用負面的字眼這樣對待親密的對象,
你認為他這樣叫做珍惜你嗎?

以後你們如果有小孩,他也要這樣教小孩嗎?

你的父母惹他不爽是不是也會被他這樣罵呢?
別說不會呀,一但是習慣,很容易就會「不小心」出包了。

吵架就可以說髒話逆?那更不爽時是不是就可以打妳?這是什麼道理?

原PO如果沒有跟男友談過這個問題,只是默默地難過,一點反抗也沒有,
那我要說,你就跟那些被打卻不吭聲的女人一樣「活該」。

沒有抗議,就這樣被他罵,默默忍受,
他當然認為理所當然,說穿了還是妳寵出來的!

妳以為自己這樣叫做包容嗎?叫做「愛」嗎?
那相對的,他這樣罵妳叫做?糟蹋?

怎麼處理?很簡單。

當他又罵你,警告他:

你剛剛罵我什麼?有種再說一次………好,我聽清楚了,

所以你也給我聽清楚,不准你再這樣對老娘說話,

再有下一次,你就滾出我的世界吧,老娘不是生來欠你罵的。

(我也是獅子座,沒人敢像你男友這樣罵我)

如果妳說,妳很愛他,這種話妳說不出口,但是也無力解決,
那我只能說,你就讓他這樣罵妳一輩子,然後不要再來哭訴了。


你連自己都不愛了,讓他這樣對你,別人也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