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XXX (XXX)》之銘言:
: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3個月了
: 我們交往2年多 那時候他在當兵
: 8月他跟我提分手 原因是他覺得我不是他未來的人 對我沒感覺 不適合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通常這都是有第三者的意思……
這種分手理由真的是非常普通又沒誠意

: 那時候有問他是不是有第三者?他很堅決的跟我說沒有 很認真的跟我說他絕對不會騙我

我認為,會這樣說謊的人真的就算了(最後男方果然是有早有第三者)

: 並且質問他為什麼都不關心我 不跟我聯絡 並且用自殺來威脅(我知道我錯啦~)

知道錯就好,不要做傻事,乖

: 他說他不能主動跟我聯絡 他不想打擾我的生活 覺得這樣我會走不出去

是屁話,他要你少去煩他的屁話
不過對妳來說的確是該這麼做,只是不需要他來「好心」提醒你

: 不過我要是跟他聯絡他一定會接我電話的 只要我OK他想跟我當朋友

我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最好一年半載內都不要再聯絡
只要有一方感情沒有變淡,當朋友都只是想挽回的藉口
也無法站出來看清楚你們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感情會生變,兩個人之間一定有問題,
只是看誰是先提出或是先出走的那一方

如果不斷了聯絡,就沒有辦法釐清兩人之間的問題,
勉強復合也不過是歹戲拖棚。

我跟我的前男友分手已經三年多,中間幾乎完全不聯絡,
近半年又聯絡上,吃過幾次飯,都是純吃飯純喝酒談天,
這三年我們都成長很多,不管是工作還是個性

這時候,才覺得當朋友是很好的事情,
因為我們對彼此太熟悉了,可是目前又沒有繼續當伴侶的打算,
因此當朋友是很適合的,可以聊聊彼此家庭或是生活、工作上的盲點。

這時候當朋友,才是有意義的。
之後如果,萬一,萬一,真的還是會在一起,也能用全新的角度看待對方。

我前男友很多年前對我說過一句話,我覺得是很有道理的:

「不管我們各自在哪裡打滾了許多年,
只要有緣份,最後還是會滾回同一張床上,發現對方還是最適合自己的人。」

當然,也可能就滾不回來了。但是那又如何?
總會讓你遇到可以讓你幸福的人,不一定非得要他才能給你幸福。

重點是這「分開的時間」,你或是他能有所成長,並且不互相打擾。

所以,剛分手,不要當什麼朋友,也別聯絡,不太可能會有好事或是好結果。

: 收到他簡訊的那一刻 覺得很生氣 沒有開心的感覺 覺得他到底想幹麻?
: 後來晚上心情平靜後想想 這也只是很一般的問候吧 或許他想跟我當朋友吧?
: 或許他覺得我已經OK了嗎? 我不知道 覺得越來越不了解他了?
: 或許我也不用想太多 或許只是他一時無聊吧?

有幾種可能
~他一時興起,找找手機的聯絡人清單就發了
~對你還是有點愧疚。但是請注意,這個愧疚不能帶給你幸福,他畢竟背叛過你
你若還想繼續下去,請不要「馬上」,多觀察他一段時間
~跟現在的女人處不好,只是想找安慰,可能是上床或是短暫的浪漫

其他的,因為我不瞭解你前男友,你可以再想想。

只是請記得,你並不是非他不可,
所以不必他一找你,你就搖著尾巴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