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年關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或是專心思考這一年來的點滴,
然後又自然而然地想來年一定要、希望要、絕對要如何如何。

剩下沒幾天啦,就來聊聊今年的三個遺憾或糗事,還有來年的三個願望吧。

改善不了的經濟就甭說了,吃不到的餅就別畫了,
把不到的人倒是可以談談,升不了的官倒是可以想想。

◎2007的三個遺憾:

外公往生: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遺憾,雖然最幾天我一直陪伴在側,
    卻沒在他還有意識時告訴他,我很愛他,
    而當他離開的那一刻,我在市場買要給他穿的鞋,
    不到十分鐘,他卻趁這時候離開……至今想起心還是很痛。

買了不該買的電腦:
    沒有好好考慮清楚就買了一台MAC,後來又把她賣掉,
    想想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也對不起她。
    明明自己就無法習慣MAC的OS,就是因為貪圖美貌就買了,
    才發現她根本不適合我。

    就跟男女朋友戀愛一樣,絕對不能看外表啊。

被發好朋友卡:
這是今年最糗的事情,
    即使異性緣一直都不差,但是老是變成人家的「兄弟」或「好朋友」…
    且本人沒有什麼被發卡的經驗與印象,卻在歲末年終發生了。

◎2008的三個願望:

升官發財:
希望可以調一兩次薪水、被新老闆喜歡、拍賣賺錢。
(這樣好像有偷渡多個願望的嫌疑)

戀愛亨通:
這個就很明確。
只是,我的「求偶」標準一向不一,都是跟著感覺走,
因此很難提出一個明確的目標,結果跟沒講一樣(爆)

文思泉湧:
寫小說的進度停滯很久了,希望有再度出新書的可能。
我還是很想紅。>///<



把這個題目拿去問鄉民,發現,大家來年的願望幾乎都會有「愛情圓滿」這一項,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心想事成」其實可以囊括所有的願望,可是,卻是最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