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再三強調,我不是第三者,我也不是愛情專家,
我只是愛回覆網路文章的鄉民。

關於最近幾篇關於第三者的文章,我想有些話要講清楚。

 [問題回覆] 決定是否該跟他上床?


有人看完這篇文章後,留言給我,不外乎就是提出CASE要我「解讀」
(那是不是提問者本人的例子,我不清楚。)

我收到一個留言,說身為第三者,有時是身不由己。

我真傻了。第三者是身不由己?

拜託,這真是相當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真正身不由己的該是那位被傷害的女人,所謂大老婆,
她根本沒得選就被男人跟第三者逼著走上被背叛的路。

身不由己?

請想清楚這句話到底有沒有問題好嗎?

第三者絕對不是身不由己,
明明就是可以選,還是要選這條路。

最後男人是個王八蛋,當這個畜生的老婆簡直是悽慘到極點。

要我解讀什麼?

不過就是一個畜生、跟一個自以為身不由己的蠢女人,
還有一個不知情的狀況下被背叛的可憐女人。

最簡單的架構圖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要複雜點,就是加上小孩,或是第四者、第五者,但是基本架構不變。


我寫這些文章不表示我認同第三者,
只是在告訴那些第三者:
要有「自知之明」,也不要痴心妄想,
在糟蹋自己的感情跟青春在一個畜生身上時,需要維持身為女人的基本自尊跟條件,
當第三者已經很慘了,不要再更慘了。

我絕對不是在鼓勵女人當第三者,謝謝。


我一點都不認同第三者這個角色。

所以拜託,不要來提CASE給我,要我解讀什麼。

沒什麼好解讀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